小六弟驚使脫殼術!完整還原「褲管塞襪子」上學狀態 千人笑瘋:蛻皮了啦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被兒子的「金蟬脫殼術」搞得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有這種調皮的小孩,往往讓爸媽不知道該哭該笑。一位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照片,只見她拍下兒子穿著褲子和襪子的「一雙腿」,但到底為什麼要抱怨呢?再仔細一看,才發現褲子裡根本沒有腿,只是小男生「金蟬脫殼」後的成果。原PO忍不住直呼,「回家脫掉制服褲可以脫成這樣,我也是服了你!」

這位媽媽文中表示,「我要抱怨我家的小六兒子」,接著貼了一個無奈臉的表情符號,「回家脫掉制服褲可以脫成這樣我也是服了你!是有多懶?是有多懶?襪子再脫一次會怎樣!?腳指會斷掉是嗎?」只見小六弟在脫制服的時候,竟然連褲帶襪的整件脫,褲管還紮在襪子裡的樣子,完整呈現他穿著的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有人認為「我覺得那是脫掉之後再特地套上去的啦!」原PO馬上掛保證「沒有,真的長這樣~我親手提起來,還怕襪子掉下來,輕手輕腳擺好姿勢放床上拍照的……」還有人猜「我懂,這孩子一定趕著要去玩什麼,哈哈!」原PO就解答「可惡~妳居然懂! 就是手機!」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脫法也太厲害了吧!(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看到照片後,一片網友都被逗笑,「這是蛇蛻皮,別以為我不知道」、「這不是每個都可以這樣脫衣服的耶!要有專業跟技術」、「放心長大就沒這特異功能了」、「一次脫完,有效率、省時間的孩子」、「這是他苦練已久的金蟬脫殼!媽媽妳不懂啦」、「他是昆蟲,脫殼惹」、「反正洗衣機會幫他們分開」、「這是男人的浪漫。」

留言中還有各種苦主爸媽現身,「我、完、全、懂!而且內褲還在褲子裡」、「別醬啦,我兒子還會連內褲一起脫,內褲,外褲,襪子,三合一」、「正常,夏季就是地上兩圈短褲」、「我兒的褲子跟內褲永遠都黏在一起的」、「我最討厭的是女兒長襪捲成圈圈」、「我最討厭的是洗衣籃裡的內褲都是捲的……褲管也一正一反」、「我兒子也是,懶到一個極致,金蟬脫殼術已大成。每天放學,到處都是他的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