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玩具掉在泳池裡...怕水阿金嚇到後退2步 哭著找姐姐:救命!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對於沒學過游泳的人來說,看到水難免會感到畏懼。台北的飼主林意容家中有隻黃金獵犬Autumn,在家是一名小霸王的牠,到了戶外卻變成了膽小鬼,這天牠到了游泳池卻不敢下水,看到自己的寶貝玩具落在水裡面,牠並沒有跳下去撿,而是嚇得跑去找一旁的姐姐,模樣超可愛!►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飼主林意容日前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並詢問網友說,「有沒有人知道要怎麼教寶貝游泳?那天帶狗狗去游泳,卻怎樣都不敢碰水,可是旁邊的人都說黃金很會游泳,我們也不敢勉強寶貝下去。」畫面中,Autumn站在岸邊一臉笑瞇瞇,接著看到玩具被放在泳池裡,嚇得當場後腿兩步,接著一臉快哭了的表情跑去找姐姐。

見玩具落入水中,阿金嚇跑去找媽。(圖/飼主林意容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金獵犬Autumn超怕水,看到玩具掉在水裡也會嚇到。(圖/飼主林意容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見玩具落入水中,阿金嚇跑去找媽。(圖/飼主林意容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Autumn目前1歲10個月大。

原來那天是Autumn第一次玩水,剛開始牠因為失足而不小心滾進泳池裡,自己游上岸後就再也不敢去碰水。林意容笑說,「連最淺的那池都不敢哈哈,想玩玩具也不敢拿,後來店員要用繩子帶牠下去,牠還生氣躲在柱子後面,最後跑來找我撒嬌,好像在跟我說:我不要游泳了,抱我!」

Autumn目前1歲10個月大,可能因為年紀還小,現在愛吃愛玩又愛黏人,雖然牠對游泳還有恐懼,但是對洗澡卻很熱衷,飼主也不勉強愛犬在短時間內就要學會游泳,他們打算等到夏天再帶Autumn去練習,相信Autumn一定可以早日克服心中的關卡。

見玩具落入水中,阿金嚇跑去找媽。(圖/飼主林意容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Autumn在家是一名小霸王,到了戶外卻變成了膽小鬼。

見玩具落入水中,阿金嚇跑去找媽。(圖/飼主林意容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影片一曝光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都給予建議說,「我兒子本來也很怕, 後來抱著牠一起下去游,現在玩到不想回家」、「可以準備狗狗救身衣讓牠穿,然後跟牠一起下水」、「先從旁邊最淺的那池開始,或者先灑水跟牠玩玩看」、「前幾次下水還是需要人陪啦!以後就自己跳水了」、「穿救生衣陪牠下去,再帶著狗狗喜歡的玩具」►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海鷗洞穴前圍剿1分鐘「生吞野兔」! 衝擊畫面曝光驚呆34萬人

►影/整袋口罩被弄爆! 媽質問15毛「每個都心虛」氣炸:我保證不打死

►退養2次怕搭汽車! 11歲柴「愛兜風」家人購專屬新狗車

►熊貓寶寶「繩子繞頸」死亡...9hrs才被發現! 粉絲直播看見全程淚崩

►爸爆青筋背「圓屁龍貓」量體重 對比小孩牠超巨...上千網暴動:求正面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林意容黃金獵犬怕水阿金泳池游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