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優良教師偷2絨毛娃送孫女 監視器曝光隔天拿2千元「要跟同學買」

記者吳奕靖、葉小金/金門報導

金門一名曾經獲得「優良教師」榮譽的謝姓老師,被監視器拍下在空無一人的教室當中,拿走學生放在桌上的2隻絨毛娃娃,所以這名謝姓老師被質疑是「偷竊」,而校方也轉述這名謝姓老師以2000塊的代價要同學私下處理,就在整起事件爆發之後,現在該校的劉姓校長面對記者求證,坦承真的有這件事,不過謝姓老師否認有「偷竊」意圖。

▲這名謝姓老師看見桌上的2隻絨毛娃娃             。(圖/記者葉小金翻攝)

▲這名謝姓老師看見桌上的2隻絨毛娃娃,然後就塞進自己外套當中。(圖/記者葉小金翻攝)

監視器畫面就拍下12日的時候,這名謝姓老師出現在一個沒有人的教室當中,當時穿著藍色外套的他,發現學生桌上有2隻絨毛娃娃,當下他走到旁邊之後,仔細看了一下,頓了頓似乎在想,不過就在幾秒鐘之後,謝姓老師沒有猶豫,拿起桌上的2隻絨毛哇哇,然後就塞進了外套當中,監視器還可以看到外套整個鼓了起來。這段監視器畫面外流之後,謝姓老師被質疑是「偷竊」。

而記者打電話求證謝姓老師任職學校的劉姓校長,劉姓校長說:「這名老師有表達當時沒有這個意圖,就是來教室巡,要來巡堂,然後看到這個玩偶太可愛了,就一時想到要買來給孫女,當下教室也沒有很多人上課,這個教室剛好沒有學生回來上課,就沒有經過告知就先...,然後明天學生回學校上課了,跟這個學生來買,但是他就很懊悔,自己這個錯誤的行為,非常懊惱怎麼會做出這樣的錯誤示範,教官過來的時候,他也當場向學生表達這個是不對的,是太喜歡一時做了這樣的行為,向學生道歉」。

▲這名謝姓老師看見桌上的2隻絨毛娃娃             。(圖/記者葉小金翻攝)

▲這名謝姓老師看見桌上的2隻絨毛娃娃,然後就塞進自己外套當中 。(圖/記者葉小金翻攝)

劉校長也轉述學生當下有接受老師道歉,同時知道謝姓老師不告而取是因為要拿給孫女,「非常可愛」的學生一聽就表示就要送老師的孫女玩,不過謝姓老師還很「婉拒」,劉校長說:「老師說當然不行,就是很可愛跟你買,但也搞不清楚價格多少,就一起上網找價格」,後來老師才要用2000塊購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