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發狠狂咬「同伴」博美脖子! 女主人「拉繩吊頸」飛踹...警方抓到了

▲西貢發生狗咬狗事件,博美犬已受傷,還被女主人用繩子吊頸。(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西貢發生狗咬狗事件,博美犬已受傷,還被女主人用繩子吊頸。(圖/翻攝自yoyo li臉書,下同)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香港西貢一名女主人帶著家中2隻愛犬出門散步,但卻與他人發生爭執,期間貴賓狗不斷狂吠,突然咬住自己的同伴博美犬,女主人見狀竟然直接把繩子扯起來,博美犬就這樣被吊起,當場死亡。警方已於14日拘捕女狗主。

影片中可見,一位女主人牽著2隻狗,男伴也帶著1隻狗。女主人疑似因為貴賓犬咬人問題與他人發生爭執,因此互相拍攝影片,但在吵架的時候,貴賓不斷吠叫,但因為繩子被限制,突然將目標轉向身旁博美,一口咬住脖子。

女主人發現之後,直接拉起貴賓繩子,試圖分開兩狗,貴賓仍不斷出口狂咬,博美已受傷無力掙扎,被多次用繩子吊頸拉起,之後女主人更用腳踹試圖分開兩犬,最終雖成功分開,但博美犬已無知覺,浴血倒地。

▲西貢發生狗咬狗事件,博美犬已受傷,還被女主人用繩子吊頸。(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影片13日被上傳至網路,有義工介入證實博美狗送醫後已死亡,許多網友氣憤不已,認為女主人虐待。而拍攝影片的男子於14日凌晨報案,13日下午約5時40分,在西貢獅子會自然教育中心附近目擊狗咬狗事件。

香港警方調查後,已拘捕一名64歲姓李本地女子,涉嫌「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和「殘酷對待動物」。警方表示,女主人之前從事家具生意,目前已退休,去年開始在西貢租屋居住,家中飼養了4-5隻小狗,常常與心愛的狗狗們合照。

Yoyo Li 發佈於 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