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生命賺錢3星座! 金牛座「超在意存款數字」…第1名很拼命又能吃苦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累積錢財,提升生活水準、過上更平穩的日子是不少人的工作動力,日前星座專家Amanda就透過太陽、月亮、火星星座分享了「賺起錢來會特別拼命」的3星座,並解析了各種特質的人賺錢的理由與動力。

第三名 天蠍座-各種手段爭取機會

▲燃燒生命賺錢3星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第三名天蠍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大部分天蠍座的人,在人生經歷當中都會遭遇到財務的起起落落,常常不得已為了「活下去」而想盡辦法、嘗試任何能做到的努力去賺錢。還有一種天蠍座是安安穩穩做好份內的工作,而他們又屬於「不做事則已,一做事就會非常投入」的類型,因此總會花比較多的時間與精力,另外天蠍因為工作態度好,容易招忌妒,因此他們也會被動地「更努力抵抗、證明」。

第二名 金牛座-擁有錢財才會覺得踏實

▲燃燒生命賺錢3星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第二名金牛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比起天蠍座,金牛座的生活環境相對安穩,可能從小就生長在小康家庭,因此造就他們從小就習慣舒適平穩的生活,但是因為他們必須要維持一定的生活品味,所以也連帶著會認為自己要好好賺錢,總擔心「哪天沒有錢了,就無法維持現在的生活水準」。另外金牛座因為是土元素星座,他們在意擁有實際的東西,例如實際的存款數字,很享受「擁有的樂趣」,因此金牛座賺錢是會很認真在拼命的。

第一名 魔羯座-積極努力賺取財富

▲燃燒生命賺錢3星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第一名魔羯座。(圖/翻攝YouTube/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

魔羯座特質強的人在童年時期,生活環境比較辛苦,所以對他們來說,擁有錢是必要的,這樣才能讓生活繼續過下去。同時他們也因為害怕回到辛苦的日子,所以會拼命賺錢,而很能吃苦的特質也致使魔羯座「有工作一定接」,認為加班也沒關係,只要能增加收入就好。

▲燃燒生命賺錢3星座。(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