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必輸星座Top 3 !雙魚超容易被說服、第一名開口就弱掉

編輯/Ann 圖/翻攝自unsplash

生活中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很多人都會選擇大膽發聲,意見不合時「吵架」總是難以避免,以星座角度來看,以下3大星座凡是吵架一定會輸,一站出去瞬間弱掉就是吵不過別人!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3 摩羯座

摩羯座是出了名喜歡講道理的星座,當他們天真的以為道理能戰勝一切時,這個社會偏偏很多人是不講道理的,所以摩羯也就自然而然很容易吵輸對方,也因為一根筋的死腦袋個性,讓摩羯非黑即白,不存在什麼灰色地帶,往往會對於自己看不順眼的事情發聲,雖然仗義執言,不過可能沒什麼效果。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2 雙魚座

雙魚座是柔情似水的星座,這點很多人都清楚,不管是遇到家人或是戀人,雙魚會先用無比寬大的心胸去包容對方,就算遇到意見不合時,也會試探性的表達自己的看法。通常他們話語權會馬上被搶走,雙魚只好摸摸鼻子走人,但是要注意的是,雙魚戰鬥力雖然薄弱,不過一旦生氣可是會嚇到很多人的。

▲星座   。(圖/翻攝自unsplash)

Top 1 天秤座

吵架一定會輸的星座非天秤座莫屬,雖然說天秤吵架已經是挑戰他們極限了,不過天生與世無爭的個性,讓他們很容易妥協,通常都在勸架的他們一旦加入吵架行列,會變得自己都難以接受,而且天秤很容易被對方牽著鼻子走,也難怪一站出去就輸了。

►嫁對人幸福一輩子!4大星座男是「最佳好老公」 單身女孩先鎖定第一名

►真的不看外表!容易愛上「醜男」星座女Top 3  水瓶審美超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