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送盆栽告白!女收花秒懂「黑鳳梨」含義 網推:這樣告白超浪漫!

▲▼             。(圖/翻攝自影片)

▲來一客微溫劇場推出《空氣鳳梨愛情篇》,巧妙用「黑鳳梨」(粵語:我愛你)向曖昧對象告白。(圖/翻攝自影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情人節都過了那麼久,你是否還是單身呢?到了春天就是想談場「春意盎然」的戀愛,但許多人向心儀對象告白時,總是用自以為浪漫的方式「述說愛意」,卻沒想到在女生眼中根本就是個超NG的大地雷,就有網友整理出幾種超NG的告白情境,讓許多人邊看白眼邊翻直呼,「看到LINE告白我真的會翻爆白眼!」

超NG告白1 用通訊軟體告白

雖然當面告白要承擔可能被拒絕的勇氣,但如果只是用通訊軟體例如LINE、FB告白,不管是只傳一句「我喜歡你,可以交往嗎」,或是洋洋灑灑寫了千字文述說愛意,在通訊軟體上看起來就是冷冰冰的文字,絕對抵不上當面用誠懇眼神看著對方,羞澀說一句「你可以跟我交往嗎?」來得有殺傷力,千萬不要想說「怕當面被拒絕就尷尬」做出沒誠意的事。

超NG告白2 你不是明星,不要第一次見面就告白

近來不管是台劇、韓劇或是日劇,許多戲劇中的唯美告白情節,或是第一次相遇就馬上說「我喜歡你,做我女朋友吧!」,這種不切實際的電影情節,也絕對不能在現實中上演!感情是需要培養的,如果硬要來的壁咚告白、或是沒清楚雙方興趣、喜好就想要廝守到天長地久,逼對方許下山盟海誓,絕對是會讓女生聽到直翻白眼喔!

超NG告白3 在大街、人群中告白

雖然每次看到偶像劇中,在大街告白配上眾人的歡呼,都覺得很浪漫,但實際搬到現實中,有可能會被認為是「情緒勒索」的一種告白方式。比較害羞的女生在現場只能面露尷尬點頭,比較火爆的女生可能就會當場拒絕,讓現場氣氛瞬間尷尬,千萬別讓告白變成一種「逼對方馬上做出決定」的壓力呀!

但到底要怎麼樣告白,才不會這麼NG呢?已經推出幾季曖昧小品微電影的來一客,這次再推出《空氣鳳梨式的愛情》篇,就來教大家怎樣才能讓曖昧氣氛被打破,做出紳士的告白。影片描述一位香港男生與一位台灣女生的曖昧故事,劇中兩人因為語言稍有不同,男生就用此優勢(?)透過空氣鳳梨向女生告白,影片中男生在送完空氣鳳梨後,輕輕看著女主角說一句「嘿,鳳梨(音近粵語的喜歡妳)」,讓曖昧瞬間升溫!

▲▼             。(圖/翻攝自影片)

▲▼             。(圖/翻攝自影片)

女主角回家後,反覆回想著男生的話,並細心地照顧這株空氣鳳梨,就像兩人微妙的曖昧氣氛,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還要適時升溫,曖昧的種籽就會慢慢萌芽,接著只要到最剛好的時機,就會開花結果,得到想要的可能。

影片推出後,立即受到許多被NG告白荼毒過的男女現身討論,有人說,「如果在曖昧不明的狀況下,真的先做出暗示,就要等對方有回應後再出擊,不然大家都尷尬!」、「一開始聽到黑鳳梨還在想什麼,念幾遍就想到是鄧紫棋的歌!」、「好喜歡這種告白方式,有點羞澀的浪漫最感人」、「溫柔講解花語的男生有夠帥,要淪陷啦~」但無論大家反應如何,千萬要記得不要做出NG告白行為,多看《來一客微溫劇場,找到屬於你的最佳告白方式吧。

▲▼             。(圖/翻攝自影片)

▼來一客微溫劇場 <空氣鳳梨式的愛情>。(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