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靖曬6月肚「正面竟看不出懷孕」! 時尚造型網狂讚:逆天美翻孕婦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藝人歐陽靖和日本攝影師RK交往5年結婚,懷孕6個月的她回到台灣待產,日前也已結束14天的居家檢疫。她近期除了經常在臉書表達防疫相關看法外,也會分享待產日常,14日曬出了6個月孕肚,笑稱「一個從正面看不出來的孕婦」。

▲歐陽靖經常透過臉書分享日常。(圖/翻攝歐陽靖臉書)

▲歐陽靖經常透過臉書分享日常。(圖/翻攝歐陽靖臉書)

歐陽靖14日在臉書寫下:「醫生說這個小孩子有點大隻,是同週數胎兒身長的最高標⋯所以自己要節制一下飲食,不然媽媽血糖飆高又胖寶寶。」同時也提到大肚子的感覺很奇妙,包含「變笨、健忘,沒工作時就呆呆地吃飽睡、睡飽吃」,透露現在每天都會步行3、4公里運動,希望疫情趨緩後能上孕婦瑜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靖經常透過臉書分享日常。(圖/翻攝歐陽靖臉書)

▲歐陽靖曬6月孕肚。(圖/翻攝歐陽靖臉書)

照片裡可看到歐陽靖化著全妝,身穿民族圖騰上衣,內搭黑色長裙,並戴著一頂藍色漁夫帽,由於四肢纖細,正面真的「看不出是懷孕6個月的孕婦」,網友紛紛回應「好漂亮的孕婦,配色很美」、「真的正面看不出來」、「飲食真的要控制,不然太大隻很難生」、「逆天美翻孕婦」、「孕婦怎能這麼時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