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得點圈19打數無安 丘總首勝再等等:打擊很微妙

▲▼2020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丘昌榮。(圖/記者李毓康攝)

▲丘昌榮。(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今天(14日)遭遇富邦悍將,只打出5支安打,最後1比3落敗,2場比賽得點圈19打數沒有安打,吞下2連敗,總教練丘昌榮執教首勝還要再等等,丘昌榮表示,對方投手投得很好。球員都很盡力比賽,打擊的東西很微妙。

兄弟在12日對戰統一獅,打到延長賽11局以1比4輸球,全場打出6支安打,靠詹子賢陽春全壘打得分。今天面對富邦悍將洋投索沙,全場5支安打,所得1分是內野滾地推進回來得分,並不是安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丘昌榮表示,第一戰打得有點綁手綁腳,可能是當天天氣太冷,而且太久沒有比賽,不是在找藉口,但沒有表現好是事實

他表示,今天比賽球隊的氣氛很好,林智勝及周思齊在休息區都會提點球員,不過索沙投得太好,前5局每一局都有150公里以上的球速。

但在這2場比賽,中信兄弟已在得點圈19個打數沒有安打,丘昌榮表示,球員也都知道,所以在9局下有特別給陳子豪說,不要去想前面怎麼了,照著自己的節奏去攻擊。

丘昌榮表示,有時球員太過於選球,未能積極出棒,反而錯過攻擊時機,攻擊是很微妙的,會再好好調整球員的打擊。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