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豔帝王」澤木和也無法出征了! 日AV男優「確診2癌末」不能手術:回家多陪兒子

獵豔帝王無法出征了! 日本知名AV男優「確診2癌末」

▲53歲「獵豔帝王」澤木和也罹癌。(圖/推特)

圖文/CTWANT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就連日本AV產業也因此陷入停擺,不料現在傳出日本知名的資深AV男優罹癌,有「獵豔帝王」(ナンパ帝王)之稱的澤木和也(沢木和也)在推特上坦承罹患了食道癌和下咽癌,下週就要去化療了,許多AV男優、女優紛紛在其推特底下加油打氣。

獵豔帝王無法出征了! 日本知名AV男優「確診2癌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澤木和也日前在推特曬出一棟醫院的照片並寫著,自己罹患食道癌及下咽癌。(圖/推特)

澤木和也日前在推特曬出一棟醫院的照片並寫著,自己罹患食道癌及下咽癌,他表示,雖然沒有一定要曝光這件事情的理由,但覺得突然消失螢光幕不太好,所以才決定公開,同時他也透露,由於自己是癌症末期,所以無法動手術,僅能透過化療,未來除了抗癌外,自己會回歸家庭,多陪陪兒子,他14日去了一趟醫院,做進一步的檢查並看報告結果,決定住院日期。

獵豔帝王無法出征了! 日本知名AV男優「確診2癌末」

▲澤木和也日前在推特PO出進一步的檢查並看報告結果,決定住院日期。(圖/推特)

日本AV產業發達,締造許多人氣女優、男優,有著「獵豔帝王」之稱、53歲的澤木和也入行很早,在1980年代AV界從草創到茁壯出力甚多,在AV界片商量身打造「沢木和也のナンパ王国」系列,讓他到處在街上打獵約素人,此外優澤木和也也兼差去當牛郎,可說是第一代名利雙收的偶像男優。

澤木和也在推特透露罹患2種癌,表示自己接下來會專心做化療,消息曝光後,許多人紛紛留言打氣,有「AV達人」之稱的一劍浣春秋也在部落格撰文,希望澤木和也能打敗病魔。

獵豔帝王無法出征了! 日本知名AV男優「確診2癌末」

▲澤木和也在1980年代AV界從草創到茁壯出力甚多

更多 CTWANT 報導

整形皇后遭爆欠債百萬未還 氣炸按鈴申告妨害名譽 
祝釩剛3度染毒!上億小開背景起底 愛泡夜店把妹封「台北種馬」被退團
開罰170萬!基隆1家4口居檢外出 害6人送檢丈夫也確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