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祭品文來了!醫師發願了:連續3天0確診 發雞排500片

雞排,炸雞排。(圖/記者許力方攝)

▲有醫師發起「連續3天0確診」就發500分雞排的祭品文活動。(圖/記者許力方攝)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受到從中國武漢爆發的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台灣人獨有的一種樂趣「祭品文」已經很久沒有人發起了,就在4月14日台灣贏來睽違25天的0確診之後,讓全國民心士氣大振。現在有醫師發起祭品文,如果連續3天0確診,就要發500片雞排。

婦產科醫師楊濬光在他的臉書上發文表示,「如果連續三天0確診,我就在和平新生陸橋下發雞排500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414無確診案例。(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0414無確診案例。(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醫師的發文一出,就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表示,「排隊記得要保持戶外1.5公尺欸」、「可以用app預排嗎?我願意付7元處理費,避免之後要居家隔離,哈」、「排,小辣不切」、「我要加辣」、「這一天一定會到(到時我先來卡位)」。

台灣最近一次有雞排祭品文,要回溯到今年1月11日總統大選後,當時有許許多多兌現祭品的名人或網友,當初的祭品文大多在農曆年前兌現完畢,農曆年後就受到疫情的影響避免群聚,即便有人發起祭品文,也以延後兌現或者線上兌現的方式完成。

►酒精乾洗手特惠組!~防疫殺菌神器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