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婦世界》最強小三台劇也有!10年不退燒金句「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

記者林奕如/綜合報導

韓劇《夫婦的世界》(又譯:夫妻的世界)熱播,韓素希飾演最強小三,不僅跑到正宮診所驗孕,更自曝嘿咻頻率,劇情重口味收視狂飆。台劇也塑造不少「最強小三」角色,例如《犀利人妻》朱芯儀,還有《我租了一個情人》小薰、《我們不能是朋友》郭雪芙,本土劇《多情城市》、《炮仔聲》也有該角色。

金鐘獎入圍最佳戲劇女配角獎─《犀利人妻》朱芯儀(圖/三立)

▲朱芯儀劇中有「最強小三」封號。(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犀利人妻》朱芯儀

2010年《犀利人妻》播出時夯爆,更把「小三」(形容婚姻第三者)成為流行用語,朱芯儀飾演「黎薇恩」一角,介入姊夫溫瑞凡與表姊謝安真之間的婚姻,經典名言:「在愛情中,不被愛的才是第三者」,更是引爆討論熱潮,她也以該角奪下金鐘獎最佳女配角。

《我租了一個情人》許瑋甯氣甩小薰巴掌,阻止小薰與宥勝的婚禮。圖/三立

▲《我租了一個情人》正宮許瑋甯氣甩小薰巴掌。(圖/三立提供)

《我租了一個情人》小薰

小薰在《我租了一個情人》飾演「珊珊」,是一個單純可憐的女孩,有企圖接近許瑋甯演的紀晴,更自告奮勇當紀晴的「出租情人」,來試探她男友顥明(宥勝 飾)的忠誠度,但一步一步奪走紀晴幸福,一邊討好姊姊,一邊用計勾引姊夫,反派角色讓人恨得牙癢癢。

▲劉以豪、郭雪芙《我們不能是朋友》要大結局了。(圖/八大提供)

▲劉以豪、郭雪芙《我們不能是朋友》雙劈設定。(圖/八大提供)

《我們不能是朋友》郭雪芙

《我們不能是朋友》由劉以豪、郭雪芙、孫其君、夏若妍、袁艾菲主演,改編自阿亞梅的同名暢銷小說。男主角劉以豪有交往10年女友,郭雪芙則是有未婚夫,就道德面上,他們根本不該有任何交集,但腦海中依然有著彼此,「雙雙出軌」讓這部戲討論度激高,更探討女性自主。

▲《多情城市》抓姦在床 。(圖/翻攝民視)

▲《多情城市》張家瑋飾演富家女,和渣男開房被正宮抓包。(圖/翻攝民視)

《多情城市》德馨、張家瑋

八點檔少不了重口味橋段,《多情城市》第一代小三由德馨飾演,飾演俱樂部老闆娘玉蓮,為愛寧願當世昌(柯叔元 飾)小三,沒想到被正宮秋鴻(侯怡君 飾)發現,她用假孕來抓住男人的心還不夠,侵門踏戶嗆正宮,最後小三扶正,成為正宮太太。

張家瑋飾演富家女文真,介入劉家堯(黃文星飾)婚姻,成了委屈求全的小女人,對愛人死纏爛打,就算不倫戀東窗事發,還和正宮家人對戰,心機女形象被網友罵翻。

▲▼     張懷媗        。(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台劇)

▲張懷媗飾演心機小三。(圖/翻攝自YouTube/三立台劇)

《炮仔聲》張懷媗

張懷媗飾演倪曉馨,原本還跟老闆以好哥們相稱,最後爬上兄弟的床,成功讓自己懷孕,而渣男周永誠(吳鈴山 飾)還在正宮前面開口,要把小三接進周家,倪曉馨住進老闆家,常用語言羞辱正宮,甚至還自導自演出綁架小孩的戲碼,讓眾人直呼太誇張。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