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布拉宰制禁區 麥班達:被李啟億騙了!

▲第17季SBL年度挑戰賽G1,裕隆vs璞園,簡浩、愛德(Edvinas Seskus)、吳家駿、麥班達、陳冠全、呂政儒、林宜輝、基恩(Marcus Keene)、李啟億,布拉(Sim Bhullar)。(圖/籃協提供)

▲璞園總教練麥班達。(圖/籃協提供)

記者潘泓鈺/新北報導

璞園讓布拉(Sim Bhullar)27分、25籃板之下,以90比103輸掉年度挑戰賽G1,總教練麥班達開玩笑的表示,就是因為之前看報導,裕隆執行教練李啟億說布拉不是進攻重點,才會輸掉這場比賽。

賈西亞(Charles Garcia)因為父親過世提前離隊奔喪,所以璞園只能以愛德(Edvinas Seskus)單洋將面對季後賽,年度挑戰賽G1雖然把例行賽場均25.2分的基恩(Marcus Keene)得分限制在18分,但布拉也在禁區豪奪27分、25籃板,禁區的差距讓璞園輸掉這場比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前看媒體報導,李啟億說布拉不是進攻重點,我被他騙了,」麥班達開玩笑地說道,隨後也恢復嚴肅,「這就是雙洋將的差距,我們為了限制基恩,就讓布拉有空間,若我們防守往內縮,基恩與他們國手眾多的外圍就有空間,這是接下來必須去抓的平衡點。」

麥班達表示,今天就有跟球員們預告,我們的犯錯空間很小,但還是有很多錯誤出現,進攻節奏不穩、防守也不好,不過有幾球守布拉做得不錯,這是可接受的。

在台啤包辦上、下半季冠軍的情況下,年度2、3名的璞園與裕隆將進行5戰3勝的年度挑戰賽,勝者前進總冠軍,面對先取一勝優勢的台啤,年度挑戰賽G2將在16日持續於晧宇國際籃球訓練中心進行。

讓你整張臉亮起來的秘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