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晨翔買口罩變「排隊專業戶」 被張立昂電眼迷倒…宋芸樺傻眼:我沒魅力嗎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連晨翔和張立昂、宋芸樺合作新戲《浪漫輸給你》,連晨翔認真防疫,之前還會拿爸媽健保卡幫忙排隊領口罩,路人叔叔阿姨們還會請他幫忙排隊,差點變成「排隊專業戶」,之後將下台中拍戲,他邀張立昂休假釣蝦,但張立昂聽完他的「戰績」後無奈搖頭。

▲▼  《浪漫輸給你》開鏡           。(圖/三立提供)

▲▼  《浪漫輸給你》開鏡           。(圖/三立提供)

▲《浪漫輸給你》開鏡,左起張立昂、宋芸樺、連晨翔。(圖/三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晨翔之前會拿爸媽健保卡幫忙排隊買口罩,他說,「會跟附近叔叔、阿姨一起排,有些會說可不可以幫忙排,就把健保卡給我,我是很討厭排隊,但沒辦法疫情的關係一定要戴口罩。」

但因為他都是在大家上班時間排,很快就買到,之後將下台中拍戲,準備好遊戲機和宋芸樺、張立昂一起玩,日前剛拍完主視覺海報,從沒靠男生這麼近,他被張立昂電到,宋芸樺吃味說,「是我魅力不夠嗎?為什麼你只對男生這樣。」

▲▼  《浪漫輸給你》開鏡           。(圖/三立提供)

▲左起湯志偉、許孟哲、連晨翔、廖奕琁。(圖/三立提供)

宋芸樺第一次見到連晨翔的印象是酷酷的,沒想到聊天後發現兩人很聊得來,也意外的很有默契,連晨翔說因為自己是摩羯座,有時候比較悶騷,這部份和這個角色很像,開拍前導演說這角色是個很溫暖神秘的存在,因此最近都在家中追劇、看電影,特別是研究李奧納多演的電影來為這角色做功課。

張立昂爆料說他主動約連晨翔去健身,對方卻興趣缺缺,反倒問他說,「那你想釣蝦嗎?」,讓張立昂當下愣住,只好回,「我喜歡吃蝦。」連晨翔是釣蝦新手,3小時只釣到3隻,其中2隻還是用撈的,讓張立昂面有難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