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合體送暖 41名歌手開唱「我自己也被感動了」

2020年04月14日 17:38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ETtoday《聲林之王》集結第一與第二季的41位歌手,一同合作演唱《黑夜總會過去》為社會以及防疫人員打氣,除了歌曲本身的意境與所想傳達的內容,在眾多歌手的合作下,集結的心意更是能撫慰人心,參與的歌手們也紛紛表示:「非常溫暖的感覺,我自己也被感動了。」

▲▼《聲林之王》防疫歌曲錄製探班-馮玟璇,蕭名棻,林怡廷,鄭可強。(圖/記者周宸亘攝)

▲《聲林》歌手合唱獻暖。(圖/記者周宸亘攝)

41位歌手日前分批進錄音室獻聲,一同合唱為社會以及防疫人員打氣。張孟權與李佳歡開心地說:「唱這首歌的感覺很溫暖,很開心可以傳遞正能量給大家。」六艾司也說:「很多人一起的力量很誇張,會被感動到,有一種安撫大家的感覺,自己也有被安撫到。」平常沉默寡言的吳霏錄音後也說:「很開心參與,這世界很有愛。」

▲▼《聲林之王》防疫歌曲錄製探班-吳霏。(圖/記者周宸亘攝)

▲▼吳霏與鄭可強錄音。(圖/記者周宸亘攝)

▲▼《聲林之王》防疫歌曲錄製探班-鄭可強。(圖/記者周宸亘攝)

該曲主製作人為蕭名棻,歌詞中提及,因疫情造成人與人之間的疏遠,並帶來各種恐懼與不安的消息,但相信雨後會天晴,黑夜總會過去,「或許我們暫時沒能見,但距離使我們都安全,讓陽光照亮恐懼的影子改變世界」,以及最後大合唱:「相信愛總有意義,那些傷口總能痊癒,陽光會照進大地,溫暖著我的心,和你一起迎接自由呼吸。」

《黑夜總會過去》集結《聲林之王》第一、第二季共41位歌手合作,包含劉學甫、蕭名棻、吳東翰、安懂、陽紹傑、陳忻玥、黃于齊、葉柔、馮玟璇、曾韻璇、徐樂芸、賴珮如、嘪瑋鵬、曹策勛、陳瑽、韋喆、張孟權、李佳歡、許淨淳、吳霏、林怡廷、六艾司、林茉曦、艾文、陳央、陳守恩、鄭可強、贊薇、許維芳、張宸安、呂學翰、吱吱、李芷婷、張若凡、陳思綾、Gail、李艾薇、柯政宏、盧子杰、楊碧琪與樂梓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