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新增確診」超振奮!國際網紅讚台灣總統:為自己國家安全做出最棒措施

▲▼  國際網紅讚蔡英文:為自己國家安全做出最棒措施(圖/翻攝自臉書Dear Alyne)

▲國際網紅Alyne Tamir 分享訪談蔡英文總統的影片,藉此讚:她努力為自己國家安全做出最棒(防疫)措施!(圖/翻攝自臉書Dear Alyne)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4)日公布國內0新增確診個案,距離上一次無新增個案已經是3月9日,相隔36天迎來此消息,讓不少國人感到振奮。而此時在全球確診及死亡數不斷攀升下,台灣的防疫成績也受到國際讚譽,去年曾參加「來去總統府住一晚」的美國網紅Alyne Tamir就在臉書PO文讚,「台灣給我相當深刻的印象,不僅僅是食物,而是他們的總統,她(蔡英文)努力的為自己國家安全做出最棒的措施!

中華文化總會在去年舉辦「來去總統府住一晚」,邀請多位具有影響力的國際旅人、部落客、網紅或作家,到總統府住一晚,體驗台灣的自由與文化,並藉此宣傳觀光。如今全球爆發新冠肺炎疫情,台灣對疫情的掌控超前部署,除了獲得國人高達8成以上的滿意度,在國際上也備受讚譽,不少當初來參加「總統府住一晚」的網紅也紛紛肯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與千萬網紅 Nuseir Yassin(Nas Daily)同行的網路名人Alyne Tamir,就在自己的臉書粉專「Dear Alyne」PO文表示,「台灣給我相當深刻的印象,不僅僅是食物,而是他們的總統,她努力的為自己國家安全做出最棒的措施!」

▲▼  來去總統府住一晚。(圖/文化總會提供)

▲Alyne對台灣最深刻的印象是總統蔡英文。(圖/文化總會提供)

Alyne Tamir 發布當時與總統蔡英文訪談的影片,談論女性是否能勝任總統,並在PO文說到,她(蔡英文總統)在1月疫情初期時,以最快的行動提出124項措施,防止疫情蔓延,如今更向美國及歐洲發送援助1千萬個防疫口罩。更讚「蔡英文總統施行了CNN所謂『世界最好』的措施,有效控制疫情,至今僅有6例死亡。」

Alyne Tamir 的PO文,也讓網友留言讚「哇!難以置信你能採訪台灣總統,我不知道他們是如此進步的國家,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採訪,它給了我對人類未來的希望。」

也有國人去留言「我為我的政府感到驕傲!#TaiwanCanHelp(台灣可以自助而後助人)#TaiwanIsHelping(台灣正在助人)」還有人答謝「謝謝Alyne Tamir,很高興知道你也安全和健康,期待再次在台灣見到你!」

台灣為國際送上的口罩像是一場及時雨,除了讓許多歐洲政要錄製影片,表達感謝與友好之意,也吸引了曾參加「來去總統府住一晚」來自波蘭的Lukasz Smolinski、匈牙利的Robert Revesz Arian,前往文化總會的臉書留言問候。

相關報導

快訊/今日0確診「疫情延燒36天來首見無新增」新冠肺炎維持393例

影/零確診「有點小確幸!」 陳時中:無法說台灣高峰期已過

聯合國不承認「但絕對值得來」!千萬網紅讚台灣:亞洲最神秘國家一定打動你

國際千萬網紅入住總統府!大讚蔡英文:自然、真實、跟很多領導者不同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