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找到寄養新家了! 北市6歲退役搜救犬HUMBLE獲頒「榮譽市犬」

▲▼台北市搜救犬寄養簽約,搜救犬HUMBLE歡喜搬新家。(圖/翻攝臺北市搜救隊粉專)
▲台北市搜救犬寄養簽約,搜救犬HUMBLE歡喜搬新家。(圖/翻攝臺北市搜救隊粉專,下同)

文/中央社台北13日電

為讓搜救犬退役後可享幸福生活,台北市消防局13日舉行退役搜救犬HUMBLE寄養簽約儀式,除表揚牠長年貢獻救災工作,也頒贈感謝狀給熱心照顧的李姓女市民。

北市消昨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由於馴犬空間及馴養資源有限,自民國104年8月28日起就率全國之先,與民間愛犬家庭簽訂契約辦理退役搜救犬寄養作業;為妥善照護退役搜救犬與擴大民眾參與搜救犬馴養工作,今年也再次開放6歲公犬HUMBLE供熱心民眾申請寄養。

▲▼台北市搜救犬寄養簽約,搜救犬HUMBLE歡喜搬新家。(圖/翻攝臺北市搜救隊粉專)

經審慎評估寄養家庭的豢養環境與條件,北市消說,最終決定由台北市民李姓女飼主取得寄養權,並於昨天下午辦理退役搜救犬寄養簽約儀式。

消防局長吳俊鴻現場頒授「榮譽市犬」獎章,以表揚HUMBLE長年對於救災工作的貢獻,同時頒贈感謝狀給熱心的李姓女飼主,感謝她對退役搜救犬的照顧,盼HUMBLE退役後能安養天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消防局表示,舉辦搜救犬寄養家庭簽約儀式,主要是感謝熱心提出申請的愛狗人士,也希望未來各界對於搜救犬馴養工作給予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台北市搜救犬寄養簽約,搜救犬HUMBLE歡喜搬新家。(圖/翻攝臺北市搜救隊粉專)
 
【你可能想看】

►奶貓3天沒顧秒失憶!他示好遭「槍聲狂炸」 網敲碗:手快放進去

►慢慢陪伴浮躁小屁孩!嘴角貼地「完美制伏」 無辜眼神萌暈網

►燕群大軍「衛兵站崗」超壯觀! 夜晚「炸彈雨」高雄人崩潰:經過要撐傘

►阿母「神手搓搓」肩上噴出尿! 4千網驚呆:貓砂錢都省了

►深夜詭哭聲迴盪! 他破牆「挖出小毛掌」嚇傻:好心疼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關鍵字: 搜救犬寄養台北市消防局退役搜救犬退役榮譽市犬吳俊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