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歸仁區公所丟蛇「讓你知道我厲害」!其中1條是保育類…衝動男吃2罪慘了

▲▼台南歸仁區公所遭男子丟蛇恐嚇。(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歸仁區公所遭男子丟蛇恐嚇。(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莊智勝/台南報導

台南市歸仁區公所14日上午10時許遭到一名男子惡意丟蛇,女職員見到上班處所出現蛇蹤後嚇得不輕,公所職員也立刻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鎖定51歲的許男涉案,並在案發後3小時將其逮捕,另還在其住處發現4條蛇,由於其中有保育類的黑眉錦蛇,許男訊後遭依違反動保法、恐嚇罪嫌移送。

據了解,許男上午10時許騎乘機車道公所前廣場,朝著室內職員拋擲2袋分別裝有臭青母、黑眉錦蛇的紗網,還揚言「要到其他地方繼續丟」,隨後揚長離去。由於許男舉動太過突然,公所職員被嚇了一大跳,確認紗網內確實有活生生的蛇,急忙報警處理。

警方到場後全力展開偵辦,發現涉案的許姓男子也住在歸仁區,並於案發後3小時在其住處將許男逮捕歸案,同時還在他處家中尋獲1條黑眉錦蛇、與3條臭青母。許男供稱,自己會到公所丟蛇,是針對某課室表達不滿,同時也要讓公所「知道我的厲害」。

由於許男所丟的、以及家中的黑眉錦蛇屬於保育類,農業局前往現場勘查後,當場將蛇沒收,同時依動保法做後續裁處。另一方面,雖然許男丟出的2條蛇皆無毒,但其行徑已經涉及恐嚇,經警詢後移送往台南地檢署偵辦。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除了丟在公所的2條蛇外,警方還在許男家中查獲4條蛇。(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歸仁區公所遭男子丟蛇恐嚇。(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歸仁區公所遭男子丟蛇恐嚇。(圖/記者林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