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原攜手600輛台灣大車隊助乘客乾洗手 加碼用愛支持偏遠小學

▲▼阿原攜手600輛台灣大車隊助乘客乾洗手。(圖/品牌提供)

▲阿原提供阿原艾草洗手水讓乘客與司機們在車內隨時勤洗手,安心通勤。(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林璟倩/綜合報導

清明連假大爆出遊潮後,民眾擔憂疫情傳播狀況不明而人心惶惶,阿原攜手雙北地區台灣大車隊計程車,於車內合作擺放「阿原艾草洗手水」,希望深入交通網絡,幫助司機大哥大姊及乘客,有一段安心的通勤運輸時光,同時也捐贈偏遠地區小學,讓孩子們安心上學維持清潔,一同度過關鍵期。

阿原工作室表示,此次共與台灣大車隊600台計程車合作,在車上配備使用「阿原艾草洗手水」,司機在乘客一上車時就會詢問是否需要先使用洗手水做清潔,幫助乘客與司機們車內隨時落實勤洗手的防疫基本功;這款使用阿原農場自家栽種艾草所取得的艾草萃取液,也可以單純當作空間噴霧清淨車內空氣,讓空間裡時時保持清新氣味,透過植物香氛能讓人心情放鬆。

▼阿原攜手雙北地區600輛台灣大車隊計程車落實勤洗手。

▲▼阿原攜手600輛台灣大車隊助乘客乾洗手。(圖/品牌提供)

此外,「阿原工作室」為照顧偏遠地區國小教師與學童,也透過創辦人所創立的「財團法人江榮原教育基金會」,捐贈宜蘭地區國小「艾草洗手水」作為日常防疫衛生工作使用,同時因為品牌起家在金山、石門等地,基金會也捐贈給金山、石門地區國小,都可以使用到阿原艾草洗手水。希望藉著綿薄之力,幫助社會上需要的族群,就像照護自己與家人一樣。

創辦人江榮原說:「戴口罩的臉還是可以有掛著笑容的關心,不會因此就隔開大家關心互助的距離。就像艾草強韌的生命力,生生不息,大自然的植物教我們的是要有包容與友愛互助才能共生;大家只要做好防疫基本衛生工作,照顧好自己的心,相信風雨挑戰會過去,一切都會更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