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臉書粉紅大噴發!衛福部+1922防疫達人跟進換頭貼 網讚:一片粉超美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臉書一片粉紅大噴發!聽聞「小男孩不敢戴粉紅色口罩上學」,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特別在昨(13)日記者會上,率領全員戴上粉紅色口罩暖心呼籲「不管什麼顏色都很好;而今臉書許多粉專也紛紛換上限定版粉紅大頭貼響應,防疫要角「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更在下午跟上,被網友大讚「配色太好看了」「一片粉真是好美喔」。

▲聽說有小男孩因為戴粉紅色的口罩在學校被大家議論,陳時中昨(13)日特別在記者會上帶頭用「粉紅色」口罩。(圖/衛福部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粉紅色口罩」引發性別教育、性別刻板話題,日前有家長反映小男孩擔心戴粉紅口罩上學,會被議論或嘲笑,指揮官陳時中昨(13)日特別與防疫官們集體戴上粉紅色口罩,暖心呼籲「口罩不管什麼顏色都很好,粉紅色其實不錯」,被網友讚為「粉紅五月天」。而今(14)日上午起,許多政府部門、私人機構等,也陸續將臉書粉專換上臨時限定版「粉紅大頭貼」來響應。

▲粉紅戰隊來了!各部門換上限定版「粉紅大頭貼」響應。(圖/取自粉專:教育部、文化部、行政院環保署、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桃園國際機場)

其中防疫要角「衛生福利部」也在午後跟上「粉紅戰隊」行列,將粉專換上粉紅版大頭貼,PO文提到,「顏色不分性別」、「衛福編編跟總柴都希望,這世界上的所有人都能擇其所愛、愛自己、肯認自己,自由自在的健康生活!」同時也謝謝教育部,「協助衛福編編產出超美的衛福部徽」。

「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臉書粉專頭貼也換上粉紅版,網友也紛紛讚「疾管署,好貼心。男孩的好朋友」、「清新粉紅超療癒!真的是很貼心很棒的團隊!」「謝謝你、妳們;台灣第一加油;驕傲!」「辛苦了,台灣加油。粉紅色好美,讓人心情愉悅」。

▲▼  臉書粉紅大噴發!衛福部+1922防疫達人跟換頭貼:顏色不分性別。(圖/取自臉書「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臉書粉紅大噴發!衛福部+1922防疫達人跟換頭貼:顏色不分性別。(圖/取自臉書「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