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FIFA國際賽事可能2021年才能恢復 優先考慮國內聯賽

▲FIFA嚴防假球,將會密集監控小組最後一輪賽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關係,FIFA國際賽可能2021年才能恢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衝擊,全球國際賽事、各大聯賽都被迫停賽,FIFA執行委員會成員、CONCACAF主席蒙塔利亞尼(Victor Montagliani)表示,在疫情尚未消退的情況下,國際賽事可能到2021年才能夠恢復。

受到疫情影響,原訂於3月至6月要舉行亞冠、亞足聯盃小組賽、資格賽、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全部延期,FIFA也建議原訂6月的國際賽事延期,這包括了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奧運女足資格賽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疫情尚未控制的情況下,今年想要看到足球國際賽恐怕很困難,蒙塔利亞尼表示,「我認為今年很難進行國際賽事,不僅因為全球的安全健康狀況和各地區不同的準備情況,還要考慮到長途飛行所帶來的影響。」

「若比賽重新啟動,是否開放球迷進場需要再評估,一切都得按部就班進行,就向其他日常活動一樣,慢慢恢復正常。」蒙塔利亞尼說,「我相信在2021年3月份的國家隊比賽期,一切都會好轉,在那之前我們應該優先考慮恢復國內聯賽。」

歐洲5大足球聯賽,以及歐冠聯賽、歐洲聯賽和世界盃資格賽皆因疫情暫停,其中世界盃資格賽賽程可能縮減,對此蒙塔利亞尼表示:「我們正在考慮重新規劃,世界盃資格賽也在範圍之內,時間不像原來那麼充足了,但我們會盡可能地平衡各項賽事。」

讓你整張臉亮起來的秘訣

關鍵字: FIF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