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慰勉敏盛防疫人員 鄭文燦:募捐千萬慰勞金給11家急救責任醫院

▲桃園市長鄭文燦慰勉桃園敏盛綜合醫院防疫人員。(圖/市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慰勉桃園敏盛綜合醫院防疫人員。(圖/市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4日到桃園敏盛綜合醫院,慰勉該院防疫人員表示,桃園為國際機場所在地,11家急救責任醫院所負擔的醫療責任相當重要,未來11家急救責任醫院的聯防會議,市府已向民間單位募捐計1,000萬元,作為醫護人員慰勞金,希望藉此鼓勵並感謝醫護人員,守護市民朋友及國人,平安度過此次疫情。▲桃園市長鄭文燦慰勉桃園敏盛綜合醫院防疫人員。(圖/市府提供)

▲▼鄭文燦慰勉桃園敏盛綜合醫院防疫人員。(圖/市府提供)▲桃園市長鄭文燦慰勉桃園敏盛綜合醫院防疫人員。(圖/市府提供)

鄭文燦指出,敏盛綜合醫院在楊敏盛總裁的領導下,全力配合中央及地方的防疫政策,不僅各項措施均能超前部署,妥善規劃入口篩檢及動線管制外,更率先規劃分艙分流獨立專責病房,降低院內感染的機會,可謂防疫的民間典範醫院。

而敏盛綜合醫院在平日醫療照顧方面有優異的表現外,也因著過去SARS的防治經驗,院方隨即配合疫情啟用負壓隔離病房,並採用分艙分流的方式,防止院內感染的可能性,相關醫事人員也穿著全套PPE防護衣,讓各項防疫政策皆能有效達標。

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敏盛綜合醫院為桃園市中度級急救責任醫院,各項防疫醫療嚴謹紮實,包括急診設置發燒篩檢站、入口量測體溫及查詢就醫民眾旅遊史,以及執行探陪病管制等,各項防疫措施與便民服務皆相當完善。包括桃園區長陳玉明、敏盛綜合醫院院長劉宜廉均一同進行慰勉。

桃園市11家急救責任醫院為:林口長庚、北榮桃園分院、部立桃園醫院、桃園醫院新屋分院、聖保祿、天晟、敏盛、聯新、怡仁、天成及國軍桃園總醫院。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