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釩剛3染麻「剪髮採尿送驗」 母重病求免關…哥哥帶5萬辦保獲釋

▲▼   祝釩剛大麻油案5萬交保,哥哥祝鏘傅幫忙辦保 。(圖/記者劉昌松攝)

▲祝釩剛涉持有施用大麻油案被檢察官諭令5萬交保,離開台北地檢署時沒說任何話 。(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藝人祝釩剛被警方攔檢查獲車上有大麻油,被依持有、施用二級毒品罪嫌移送法辦,14日下午由哥哥祝鏘博帶著5萬現金到台北地檢署辦理交保後獲釋,檢警已對祝採尿、剪髮送驗,確認已有施用大麻前科的祝釩剛是否仍有毒癮。據了解,他表示母親重病,希望不要被關,如有需要,他可以接受到醫院戒癮治療。

據了解,祝釩剛(藝名張又天) 13日晚上到台北市中山區酒吧找朋友解悶,結束後開車行經建國北路農安街口,被警方攔檢,車上含電子煙用油經簡易測試,含有大麻成分,祝釩剛表示,電子煙是年前與朋友到夜店喝酒拿給他抽的,而當時覺得很好抽,朋友因此將菸轉送給他。

由於祝釩剛2007年被查獲在夜店施用大麻,當時送戒治所觀察勒戒後,評估無施用傾向,處分不起訴;2013年2月間,又因在友人住處聚會狂歡遭檢舉,被警方查訪發現祝的口袋內有1包大麻菸草,淨重5.53公克,當時祝的尿液送驗沒有毒品反應,獲得緩起訴,支付國庫6萬元。

▲▼   祝釩剛大麻油案5萬交保,哥哥祝鏘傅幫忙辦保 。(圖/記者劉昌松攝)

▲ 祝釩剛的哥哥祝鏘傅幫忙辦保 。(圖/記者劉昌松攝)

對於祝第3次因大麻被捕,檢察官為了解祝是否毒癮未戒,14日請法醫剪下他的頭髮樣本,將和尿意檢體一併送驗。據了解,已有毒案經驗的祝,很清楚觀察勒戒會被限制行動自由,向檢警表示,母親重病,不希望離家太久,如果未來有需要,希望能讓他自己到醫院接受戒癮治療,別再讓他進戒治所觀察勒戒。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鈕承澤性侵女助理判4年! 「7位數和解金」拚緩刑夢碎

孫協志現身北檢 為不動心娛樂提告侵占「該說的都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