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妹秀溝Cos新婆TIFA網友狂意淫「衣服快脫光」⋯她爆哭30秒:你們不如去看A片

▲▼           企鵝妹被意淫爆哭。

▲企鵝妹在開台時被網友意淫,忍不住飆淚說,「你們知道我不喜歡露。」(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實況主企鵝妹(Jinny)來台學習中文,在Twitch上開啟直播後以姣好外貌、豐富內容的戶外台吸引許多觀眾,隨著人氣水漲船高之際,越來越多黑粉的開始攻擊企鵝妹,就曾經讓鄉民發文質疑「靠什麼紅?」。近日《FF7:RE》上市後,角色TIFA健美體態瞬間成為大家心目中的新婆,而企鵝妹也在直播上Cos成TIFA,卻意外在引起爭議,讓她爆哭30秒後馬上關台。

▼企鵝妹在直播換裝扮成TIFA。(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

▲▼           企鵝妹被意淫爆哭。

平常就喜歡嘗試各種裝扮的企鵝妹,這次在直播挑戰扮演鄉民新一代婆「TIFA」,只見她開台到一半後很認真的燙捲髮、穿上購買的衣服,讓自己跟遊戲中的角色達到完美契合,就只是為了逗粉絲開心。但逐漸開始有粉絲在聊天室刷出「把衣服剪掉」、「你腰沒露出來,哪是TIFA」讓企鵝妹試圖先穿上搞笑露肚裝試圖緩和氣氛,但越來越多的人刷出「給我看肚臍好嗎?(shoe me bellybutton esfand)」,甚至有人開始刷出「脫光光」等字眼,讓企鵝妹終於忍不住潰堤。

緩和情緒後,企鵝妹開始爆哭接著對觀眾說,你們明知道我不喜歡在實況上穿的太裸露,但我開始表演後,你們卻不斷叫我「露多一點」、「把衣服脫掉」,你們想看(裸體)的話,為什麼不直接去看A片,接著就迅速關台。有網友就說,「看台就看台,可以不要性騷擾嗎?」、「Jinny拍拍」。

►►企鵝妹爆哭片段。

▼TIFA成為新一代婆。(圖/翻攝自遊戲畫面)

▲▼           企鵝妹被意淫爆哭。

關鍵字:企鵝妹twitchtif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