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廠徽亮相!福斯「Atlas Cross Sport 」運動跑旅北美登場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繼 3 月份推出全新小改款 Volkswagen Atlas 之後,官方於近日推出衍生的運動版改款車型 Atlas Cross Sport,起售價為 30,545 美元。

全新改款 Atlas Cross Sport 主要換上了 VW 品牌全新的廠徽,同時前保險桿全新設計,改採三橫柵式鍍鉻水箱罩,LED 頭燈與尾燈內部結構也有變化。在配備方面,入門的車型標準配備 18 吋鋁圈、雨滴感應器、6.5 吋多媒體系統,在 R-Line 車型上,則配備 20 吋鋁圈、真皮加熱/通風座椅、環艙照明、高級音響系統。

內裝方面也換上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8 吋多媒體系統,並具備 Car-Net 遠端遙控系統,另外額外提供全景天窗、拖車掛鉤、交流發電機給予選配。

動力表現上,Atlas Cross Sport 與標準 7 人座相同,搭載 2.0 TSI 渦輪增壓四缸引擎以及 3.6L V6 自然進氣引擎,兩者均搭配 8 速自排變速箱,分別提供 235hp、276hp 最大輸出表現。Atlas 車系主要供應美國市場,在中國大陸市場亦有雙生車 Teramont,因此並不會在國內市場販售。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