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疫情!美牛仔褲品牌True Religion聲請破產保護

▲▼牛仔褲True ReligionTW。(圖/翻攝自Facebook/True ReligionTW)

▲牛仔褲True Religion號稱好萊塢最性感的丹寧品牌。(圖/翻攝自Facebook/True ReligionTW)

實習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美國精品牛仔品牌True Religion聲請破產保護,「我們別無選擇,非民生用品店真的經營不下去。」許多美國人都待在家中防疫隔離,各地的零售商也都被迫關店休息,防止疫情擴散。目前公司已讓大部分員工放無薪假,員工總數有1,010人,如今只有76人仍全職上工。

根據global news報導,True Religion13日向德拉瓦州Wilmington美國破產法院聲請破產保護,在法庭文件上指出,本來打算等待目前的金融市場動盪趨緩,封鎖狀態結束,但後來發現無法負擔這個決定的成本。公司執行長巴克利(Michael Buckley)表示,公司的電子商務業務仍然會持續運行,最大貸方ABL和Term Loan正向該公司提供資金重組的規劃。

目前美國有95%的人都在在家隔離,商店都被迫關閉。公共衛生專家指出,雖然這些防疫措施是在努力控制疫情,但是這樣的限制扼殺了美國的經濟,導致社會上出現減產、裁員等情況,加劇經濟衰退的現象。

美國精品牛仔品牌TRUE RELIGION以頂級布料以及完美車線著稱,號稱好萊塢最性感的丹寧品牌,上一次聲請破產保護是2017年7月,將控制權交給高盛集團(Goldman Sachs)、Waddell & Reed和Farmstead管理的基金,並成功解決了近3.9億美元的債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