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釩剛13年前染麻被勒戒!愛泡夜店把妹…孫德榮震怒逐出183club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祝釩剛13日被警方攔查,承認大麻油為自己所有,依照毒品罪嫌送辦。他染「麻」煩不是第一次,2004年以183club出道走紅,不過愛混夜店、多次被拍到把妹,惹怒經紀人孫德榮,違反經紀公司喬傑立形象,當時惹上大麻風波驗尿,而遭逐出183club。

▲祝釩剛因捲入大麻風坡,改名張又天盼好運。(圖/取自祝釩剛微博)

▲祝釩剛因捲入大麻風坡,改名張又天盼好運。(圖/取自祝釩剛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祝釩剛是知名自行車品牌的第3代小開,擁有數億身價,出道以來爭議不斷,被拍到夜店泡妹,甚至被封上「台北種馬」封號,惹怒喬傑立老闆孫德榮,但屢次被抓包負面新聞,孫德榮死心,宣布祝釩剛退出183club,當時有一說,經紀公司早知道他染大麻風波,快刀染亂麻,力保公司形象。

睽違5年「183 club」王少偉、黃玉榮、顏行書、張又天(祝釩剛)合體。(圖/中天)

▲183 club王少偉、黃玉榮、顏行書、張又天(祝釩剛)合體。(圖/中天)

祝釩剛2007年因吸食大麻而入獄,11月30日結束強制勒戒47天日子,但事業一蹶不振。2013年時祝釩剛過年期間在家開派對,因噪音問題而被鄰居檢舉;警方搜出毒品,將祝釩剛及其友人移送法辦,他事後指尿液報告證實他沒有沾毒。之後改名張又天,續闖演藝圈。

二次惹上麻煩,這次祝釩剛又因為被警方攔查,身上發現大麻油被法辦,目前經紀人正了解事情中。昔日喬傑立經紀公司老闆孫德榮也尚未回應。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