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飯店夜裡打造「笑臉」 鼓勵抗疫民眾:帶著微笑走下去!

▲▼             。(圖/)

▲宮崎的喜來登酒店利用房間燈光排出一個大笑臉。(圖/翻攝自seagaia_official 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全球肆虐,旅遊業與飯店業受到衝擊,位在宮崎的喜來登酒店為了鼓勵抗疫期間的民眾,利用飯店170間房間的燈光,在外牆排出一個大笑臉,希望大家都能帶著微笑,順利度過疫情難關。

根據《朝日新聞》報導,這想法來自飯店的一名員工,他發現防疫期間,民眾的笑容變少,生活漸趨黑暗,希望在艱困時期能帶給大家光明,因此利用飯店第17層至第32層的170間房間「點燈笑臉」,鼓勵大家「好好生活下去,不要失去微笑」。

▲▼             。(圖/)

▲飯店利用房間燈光排出大笑臉,為防疫期間的大家加油打氣。(圖/翻攝自seagaia_official Instagram)

喜來登酒店將照片分享至社群平台,文中寫下「這個『希望之光』為日本帶來微笑和團結,相信我們可以一起克服困境,在這之前,請大家保持安全健康」。

暖心文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留言「謝謝你讓我非常開心的微笑」、「我很高興看到這照片,謝謝」、「太可愛了」、「這太好了」、「這讓人印象深刻,我們一起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