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夜? 3C達人:新iPhone發佈機率40%

▲▼iPhone SE。(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C達人Tim哥認為,新iPhone有可能在台灣時間15日發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先前就有傳聞指出,果粉們心心念念的平價新iPhone(或稱iPhone SE 2020)有可能在台灣15日凌晨亮相;對此,3C達人Tim哥認為,Apple在台灣15日凌晨發表新iPhone的機率約為40%,但是因為全球目前正受到疫情影響,也還不能確定是不是這個時間點。

「反正無論如何這支手機最遲會在6月的WWDC亮相。」Tim哥指出,目前能夠確定的是,一定有這支手機,因為自己身邊的手機殼、保護貼廠商早就已經準備好新iPhone的配件,只是因為疫情影響,Apple一直沒有推出這支新機,也因此配件商遲遲不敢從工廠出貨。

而除了Tim哥外,外國推特爆料達人Jon Prosser也認為一定有這支手機,且先前指出,新iPhone一定會在4月中亮相,Apple應該不會拖過個這時間點才推出新機。

其原因在於,Apple一定會希望新iPhone SE的發售時間,與下半年推出的iPhone 12系列有所差距;否則新iPhone SE與較低價格的iPhone 12手機,有可能會因此定位不清,互相影響兩支手機的銷售表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