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Kobe生涯最終戰4周年「陪伴家人心願永難達成」 愛妻凡妮莎慟:不公平

▲▼上百NBA球員的太太透過電話會議,要討論該如何幫助柯比布萊恩遺孀瓦妮莎渡過難關。(圖/翻攝自凡妮莎布萊恩IG)

▲布萊恩愛妻凡妮莎發文感嘆人生不公平。(圖/翻攝自凡妮莎布萊恩IG)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在4年前的4月13日(當地時間)迎來生涯最終戰,對爵士狂轟了60分完美謝幕,他的愛妻凡妮莎(Vanessa Bryant)表示,丈夫退休後的唯一心願就是陪伴摯愛的家人,「他想親眼見證女兒達到一個又一個里程碑,參與她們生命中每個特別時刻。」卻因年初的墜機意外身亡,凡妮莎感嘆「真的很不公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y husband worked his ass off for 20 years. Gave it his all. All he wanted was to spend time with our girls and me to make up for lost time. He wanted to be there for every single milestone and special moment in our girls lives. He only got to enjoy 3 years and 9 months of retirement. We had 2 more daughters, he won an Oscar, he opened Granity studios, he became a 5x best selling author and coached Gianna’s basketball team in that time. She worked hard and gave her all 7 days a week just like her daddy. I wish I could go back to that morning, every day. I wish they had a normal local game on 1/26. Life truly isn’t fair. This is just senseles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Vanessa Bryant (@vanessabryan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美國時間13日是布萊恩生涯最終戰4周年,他卻已經不在,被視為是他的傳人的二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也一起葬身在年初的那起墜機意外。Kobe的愛妻凡妮莎在個人推特發文紀念「曼巴日」,訴說對丈夫與女兒的無限思念,「我的丈夫為籃球奉獻了20年,付出了所有。他退休後唯一的心願就是陪伴他的女兒與妻子,彌補過去曾錯過的時光。」

「他想親眼見證女兒達到一個又一個里程碑,參與她們生命中每個特別時刻,但他在退休後僅享受了3年又9個月這樣的時光。」凡妮莎寫道,「在這段時間裡,我們多了兩個女兒,他贏得了奧斯卡獎,開設自己的媒體工作室,5度登上暢銷書排行榜首位,他也成為吉安納的教練。」

凡妮莎說,二女兒Gigi總是很努力,一周7天都在訓練,就像布萊恩一樣。她每天都想回到1月26日(當地時間)那天早晨,多希望丈夫和愛女只是去參加一場平凡的球賽,她感嘆「人生真的很不公平」,令所有人看了都鼻酸。

▲▼布萊恩妻子凡妮莎提告直升機公司。(圖/路透)

▲布萊恩妻子凡妮莎。(圖/路透)

保濕天后,網友最怕停產的商品

關鍵字: NBA湖人布萊恩Kobe凡妮莎吉安娜Gigi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