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三星顯示器工廠員工確診! 當局下令關閉廠房

▲▼三星,Samsung。(圖/路透社)

▲三星(Samsung)在越南的顯示器工廠傳出一名員工確診。(圖/路透社)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三星在越南北寧(Bac Ninh)省的顯示器工廠傳出一名25歲的員工確診,該名員工是品管部門(EQC-SI)的工人,雖然僅少數工人受到影響,但整個北寧工廠對三星來說是至關重要的廠房。北寧廠為三星於2008年在越南設立的第一間工廠,三星的工廠出口更佔該國每年四分之一的出口額,約150億美元(約新台幣4,510億元)。

越南當局已要求三星北寧工廠的所有工作人員接受檢疫,由於該國目前的確診病例還不算多,稱此病例為262號,該名工人自4月7日以來就處於自我隔離狀態,4月12日被檢測為陽性;然而在隔離之前與他有接觸的工廠人員,約有44至100人。

雖然不清楚北寧顯示器工廠是否專門為蘋果製造螢幕,但是三星一直努力增加在該國的顯示器產量。據《路透社》報導,三星的擴張計劃正受到該國防疫政策的影響,無法從公司其他部門引進工程師。

據霍普金斯大學資料顯示,截至4月14日,越南共265例確診。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三星晶片廠爆出首例員工確診! 工廠嚴格消毒仍正常運作
東南亞供應鏈堪憂!三星、LG配合印度管制關閉當地工廠
三星龜尾廠再傳員工確診肺炎、三度停工 部分生產移轉越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