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買尿布!一見「森林探險小木屋」殺對折...眼睛亮了 網嗨爆:太勸敗

▲好市多買尿布!「森林探險小木屋」。(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價格真的感人。(圖/翻攝自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許多人對於手做小屋、扮家家酒玩具愛不釋手,但在身心靈被療癒的同時,荷包也大失血。台中一名網友昨天到好市多買嬰兒用品,赫然發現這款「森林探險小屋」價格超佛,PO文一出掀起熱烈回響,家長和粉絲們都想衝一發了。

網友昨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發文直呼,「台中快閃買尿布,驚鴻一瞥...839元!」只見這款森林探險小屋禮盒組,除了有木屋本體、袖珍家具、木馬滑梯等遊樂器材,還附贈一隻超萌的牛奶兔嬰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玩具,小孩,孩子。(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實際從眾多網購通路來看,同款禮盒組從1200多元到1700多元不等,對比眼前的800多塊錢,根本殺對折了。大票網友留言蓋高樓,「我等很久的玩具」、「這樣太危險」、「前天才在其他地方買一組超級市場的1500」、「買不到switch跟動物森友會,看來只能買這組過過乾癮了」、「趕快買,非常超值」、「有人可以幫買嗎,我可以付代買費」、「便宜,這組還可以跟另一組合體變大樹屋喔」、「這根本叫我買爆」。

另外,超多家長眼睛都亮了,直呼「女兒的禮物」、「見鬼了太便宜」、「高雄有嗎?我女兒愛這種,可是好貴」、「好想囤起來當年末小孩生日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