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4個月!陳喬恩躲保姆車「愛一個疼你的人」吐心聲 男友回應了…私下互動曝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陳喬恩參加陸綜《女兒們的戀愛》結識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艾倫(Alan),進而配對成功,她不但在2019年底認愛「沒劇本、沒台詞,愛情沒有放棄我」,最近更是越愛越大方,當她PO出挑戰10天瘦3公斤的照片時,男友附上一顆愛心出聲了。

▲陳喬恩和Alan因節目相識相戀。(圖/翻攝自微博/女兒們的戀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陳喬恩似乎待在保姆車裡,隨興紮起頭髮,露出V字瓜子臉,身穿條紋襯衫內搭白T恤,拿著美食拍照卻不見她大吃大喝,男友看到後不禁嘴甜地說:「這麼美犯規。」閃瞎一票粉絲。

▲▼陳喬恩。(圖/翻攝自Instagram/iam_joechen)

▲▼陳喬恩PO出待在保姆車內的照片。(圖/翻攝自Instagram/iam_joechen)

▲▼陳喬恩。(圖/翻攝自Instagram/iam_joechen)

談起感情,陳喬恩13日在Instagram透露:「姊說愛一個善良溫暖的人…愛一個負責任的人,愛一個愛護家庭的人…愛一個會尊重你想法的人…愛一個懂得包容的人…最重要的,愛一個疼你的人,疼你最重要,不疼你一點用都沒有。」看到有粉絲說其實愛不簡單時,她也提醒大家:「要愛自己。」

▲▼陳喬恩。(圖/翻攝自Instagram/iam_joechen)

▲41歲的陳喬恩難得吐露戀愛心聲。(圖/翻攝自Instagram/iam_joechen)

事實上,陳喬恩曾在節目中坦言,因為近年把重心放在事業上,她已經至少有5、6年沒談戀愛,儘管如此,她仍對愛情充滿憧憬,希望能找到一個陪自己走下去的人,她更提到爸爸也期盼她能早日找到另一半,「我覺得爸爸總會希望女兒有好歸宿。」

陳喬恩IG全文:

姊說
愛一個 善良溫暖的人
愛一個 有同情心的人
愛一個 負責任的人
愛一個 愛護家庭的人
愛一個 對待他人有同理心的人
愛一個 心胸如山的人
愛一個 有著隨時可以依靠肩膀的人
愛一個 優雅能夠和自己對話的人
愛一個 能夠沉靜在自我空間裡的人
愛一個 關心世界的人
愛一個 會尊重你想法的人
愛一個 脾氣好的人
愛一個 懂得包容的人
愛一個 可以自在相處的人
愛一個 能夠讓妳當個孩子的人
愛一個 風雨會把妳擋在背後的人
最重要的
愛一個疼你的人
疼你最重要
不疼你一點用都沒有

►照顧好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