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精壯少女汪「有財」吵著吃宵夜...爸媽遞一碗過去 牠嚇到秒撇頭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原來在怎麼貪吃的狗狗,也是無法接受這一碗......。米克斯「有財」是一隻出了名的貪吃汪少女,即使因為身材精壯都找不到男伴,但牠依舊保持著「能吃就是福」的理念,這晚牠發現爸媽在客廳吃宵夜,趕緊也湊上前想討一口吃,結果當家人盛好一碗要看愛犬有沒有興趣時,有財一聞到立刻撇過頭。►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飼主在臉書粉專《白眼狗有財》分享一段影片並註解說,「爸媽吃宵夜-麻辣臭豆腐,臭到肥狗都不想聞,話說減肥有成,項鍊可以戴了呢!」畫面中,有財乖乖地坐在地板上,等待家人拿宵夜過來;只見牠一聞到臭豆腐的味道,立刻撇過頭去,說什麼都不肯轉過來,一臉困惑的表情像是在說,「爸媽怎麼喜歡吃這個?」

貪吃汪深夜討食,聞到這碗秒撇頭。(圖/粉專白眼狗有財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財一聞到臭豆腐的味道,嚇得立刻撇頭。(圖/粉專白眼狗有財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地震超大!肥汪夢中驚醒要逃「結果腿軟」 媽看監視器笑翻。(圖/粉專白眼狗有財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有財的身材相當精壯,但牠可是一名少女啊!

馬麻笑說,「這是億長御坊的臭豆腐,好好吃!但是呢,微波之後整個家都好臭,我跟爸爸想說肥狗不知道吃不吃那麼臭的東西,結果牠竟然不吃。」有財除了看到家人在切洋蔥,或是剝橘子的時候會跑很遠,過去從來都沒有挑食的紀錄,這次的臭豆腐還是頭一遭呢!

▲青春期很敏感齁!玩剪刀被兇 傲嬌汪面壁:人家森77了。(圖/粉專「白眼狗有財」授權提供)

▲▼以前有財只要生氣,就會跑去小時候住的籠子裡耍自閉。

米克斯有財要減肥了!(圖/翻攝自白眼狗有財粉絲專頁)

有財是馬麻當時在雲林動物關懷協會領養的,深型偏大的牠,不到一歲半時就已經有26公斤了!過去牠因為太貪吃而被馬麻說,「有財,你太胖了!你要減肥了~肉肉和餅乾都不可以再吃了。」聽到許多最愛的食物都不能再吃的有財,先是一直將頭給轉過去,假裝沒有聽見這一切,而且假裝打了個哈欠;直到馬麻再說,「潔牙骨不能再吃了。」牠才將頭抬起來,且露出一臉驚訝的表情。►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青春期很敏感齁!玩剪刀被兇 傲嬌汪面壁:人家森77了

►被提醒要減肥!米克斯「選擇性失聰」 假裝打哈欠:改天再說

►米克斯長大「小孩尖叫」! 藏身3樓看窗外哭哭:我很可怕嗎

►地板怎麼在晃?肥汪夢中驚醒要逃「結果腿軟」 媽看監視器笑翻

►已經4歲了!「長腿媽寶」每晚催促陪睡...她無奈:才不到10點半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有財白眼狗宵夜臭豆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