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雨衣萌貓趴坐流理台 「嚴防豪大雨」模樣萌暈網:出頭很多

實習記者曾珮瑄/綜合報導

這從小一定是吃可愛長大的!香港這隻4歲貓「婉君」個性呆萌,經常做出奇怪舉動,這天牠身穿透明雨衣,呆呆坐在流理台旁,此時頭頂正上方水龍頭打開,牠卻得意地伸出舌頭開始喝水,似乎完全沒感受到頭頂傳來的涼意,此畫面一出吸引網友笑翻留言,「喝個水出頭很多~」。►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這隻名為婉君的萌貓表情總是冏冏的,平常特別愛喝流理台的水,每每啜飲時都會一臉認真。牠這回穿上透明雨衣,準備跳到老地方解渴,但雨衣尺寸不太合,導致牠的眼睛整個被遮住了;面對這樣的窘況,婉君依舊無動於衷,緩緩轉頭配合著水流,但水柱順著雨衣的弧度四處亂流,讓婉君的頭頂開始出現「豪大雨」,喝水過程越來越狼狽。

▲萌貓「婉君」身穿雨衣,愜意喝流理台水龍頭的水。(圖/Instagram/@exotic_jubeefamily)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萌貓「婉君」身穿雨衣,愜意喝流理台水龍頭的水。(圖/Instagram/@exotic_jubeefamily授權提供)

婉君賣力喝水的面貌可憐又可愛,吸引網友留言,「太可愛了吧」、「災難式飲水」、「好好笑還穿雨衣」、「計畫通」、「好呆好可愛」、「頭部性大雨」、「假裝淋浴」、「我就問牠喝不喝得飽」、「貓真的很難理解啊」、「這樣就不會洗臉了」、「這雨衣也太可愛了吧」。►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婉君先前也曾頭包衛生紙喝水。

你可能也想看:

►「橘色蝙蝠」露出尖牙仰頭打招呼 萬人笑瘋:第一眼會看錯
►海鷗洞穴前圍剿1分鐘「生吞野兔」! 衝擊畫面曝光驚呆34萬人
►毛孩檢查沒現金付! 她淒涼「跟狗女兒借錢」紅包掏出網友全跪了
►爸爆青筋背「圓屁龍貓」量體重 對比小孩牠超巨...上千網暴動:求正面
►屁孩汪坐書桌前秒安靜 「無辜臉+汪汪大眼」2千人被電暈:融化了!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更多延伸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小貓喝水流理台雨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