鑑識照變黑白...羅東工地「蠟化女屍」傳靈異!初判死亡超過3個月

▲▼具靈異色彩的羅東工地「蠟化女屍」(上圖為發現地),解剖初判死亡超過3個月將協尋。(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具靈異色彩的羅東工地「蠟化女屍」(上圖為發現地),解剖初判死亡超過3個月將協尋。(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宜蘭縣府在羅東靖廬舊址進行重劃工程,8日上午怪手開挖整地時,意外挖出了一具腐爛情況相當嚴重,已出現屍蠟現象,只要稍微移動就會裂解女性遺體,檢警解剖初判死亡超過3個月將公告協尋,而女屍被發現後,鑑識拍攝遺體,也傳出照片由彩色變黑白等靈異事件。

▲▼具靈異色彩的羅東工地「蠟化女屍」(上圖為發現地),解剖初判死亡超過3個月將協尋。(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羅東靖廬舊址進行重劃工程,據現場工人透露,其實7日就有人在現場看到流浪狗叼著不明物體到處亂竄,沒想到8日怪手整地挖出的竟然會是人類的遺骸。死者身材矮小,遺體挖出時都是汙泥。檢方9日下午完成初步相驗,遺體身軀大致完整,疑似有被肢解、雙手被捆綁等跡象。

但由於腐爛、沾染汙泥、蠟化等情況嚴重,加上還有野狗破壞與怪手整地等,讓遺體可能已經被外力破壞,不排除有他殺嫌疑,警方也將調閱監視器、清查失蹤人口比對,希望能盡早找出死者身分。另,警方查訪時,有人說先前有個身材矮小的女街友,用紙箱在當地夜宿,體型與警方描述吻合,死者是否可能是這名女街友,警方正釐清中。

女屍重見天日過程離奇,還一度傳出鑑識拍攝遺體,照片由彩色變黑白、以及照片中遺體模糊但旁邊景物相當清晰等靈異事件。

►必買的「濕敷神水」又+1 可以冰鎮、拋光肌膚太方便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反擊譚德塞獲掌聲的林薇背景超硬 宜蘭阿公是立委陳歐珀特助

►盜用陳時中立牌被抓包 「我們錯了!」全聯善美的基金會道歉

►4貼上課遇死劫...3幼兒瞬間沒了媽 30歲顧家男「永遠缺席婚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