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自撞護欄翻滾打橫!男沒事下車待援…下秒遭計程車撞上「頭顱破裂」亡

記者黃孟珍、莊智勝/苗栗報導

國道3號南下154K苗栗通霄段14日凌晨5時許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張姓男子駕駛銀色自小客車,行經事故路段時因不明原因自撞內側護欄,導致車身翻滾、打橫停在中線道,張男幸未受傷,趕緊下車待援;不料因當下天色昏暗,張男才剛下車不久,旋即遭一輛計程車迎面撞上,當場頭顱破裂慘死。

▲國道3號154K處,凌晨發生死亡車禍,1名駕駛拋飛車外慘死路中。(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國道3號154K處,凌晨發生死亡車禍,張姓男子遭撞當場慘死。(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苗栗縣消防局清晨5時07分接獲報案,趕抵時發現現場為2部自小客與1輛計程車連環追撞,其中一部轎車車內2名人員自行脫困,拒絕送醫;而計程車駕駛許女(52歲)右膝夾困、意識清楚,經救出後送往李綜合醫院治療;另現場還有一名男性駕駛倒臥路面,頭顱破裂、腦漿外溢明顯已經死亡。

初步調查,死者張姓男子凌晨時分駕駛銀色自小客車駛上國道,行經事故路段時突因不明原因擦撞內側護欄,車身旋即失去平衡翻滾、最後打橫停在中線車道;幸運的是,當下李男僅受到驚嚇並未受傷,因此他立即下車等待救援,孰料因天色過於昏暗,後方另部自小客反應不及先是撞上的張男座車,隨後許女駕駛的自小客車更是迎面撞上張男,導致其當場破頭慘死。

事故發生後現場一片狼藉,計程車、自小客毀損嚴重,車頭幾乎爛毀,現場路面零件碎片散落一地;但由於事故發生在清晨時分,車流量不大,並未造成回堵。目前確切肇事原因、責任歸屬,仍還有待警方深入調查。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             。(圖/記者黃孟珍攝)

▲▼             。(圖/記者黃孟珍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