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也能穿粉色「網友全Cue男神」 中衛預告:會有「櫻花粉」口罩!

▲男生穿戴粉紅色也很好看。(圖/翻攝自吳怡農IG)

▲吳怡農男生穿粉紅色,一樣噴發魅力。(圖/翻攝自吳怡農IG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台灣傳出有男孩不敢戴粉紅色口罩上學,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3日例行記者會上,指揮官陳時中率領全員戴「粉色口罩」出席,希望打破偏見。口罩製造商中衛也發文表示,將會製造「櫻花粉口罩」上繳政府,希望領到的民眾一起分享。

CSD中衛臉書粉絲團13日發文表示,只要是你喜歡的,就是適合你的顏色,粉色不專屬女性,同樣的顏色,在不同人的身上會有不一樣的感覺。一樣是粉色,在阿中部長身上,是溫柔;在Model身上,是自信,徵求男性民眾分享各種粉色穿搭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0413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粉紅口罩。(圖/記者賴文萱攝)

▲指揮官陳時中率領全員戴粉紅口罩。(圖/記者賴文萱攝)

為了讓更多人知道粉色口罩有多美,並降低刻板印象,中衛也宣布,這禮拜將生產部分「櫻花粉口罩」繳交給政府,也歡迎領到櫻花粉的朋友們跟大家分享。文末特別提醒,「這時期有口罩用就好,片片皆辛苦,請停止貼標籤」。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發出各種顏色口罩的照片,更有人曬出老公戴蕾絲口罩的模樣;除此之外,許多網友也想起常常穿著粉色襯衫亮相的政界男神吳怡農,指出「我心中的粉紅男人」,讓許多人都心動。

▲男生穿戴粉紅色也很好看。(圖/翻攝自CSD中衛臉書)

▲男生穿戴粉紅色也很好看。(圖/翻攝自CSD中衛臉書)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