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出國也吃得到椰殼冰!香濃椰奶冰、泰奶冰喚起泰國記憶

▲711泰式冰淇淋。(圖/記者陳涵茵攝)

▲小7新品泰國冰淇淋。(圖/記者陳涵茵攝,下同。)

記者陳涵茵/台北報導

走在炎熱的洽圖洽市集,休息一下來碗香濃椰奶冰淇淋,或是來杯泰奶冰沙,那可是絕妙享受。疫情期間無法出國,又想一解對泰國美食的癮,就到小7來碗道地的泰國冰淇淋。

小7攜手泰國冰品界超夯品牌Ize Coco推出美味新品,道地的泰國椰奶冰會用剖半的椰殼當容器,裝著香濃的椰奶冰淇淋,再撒上花生或是碎片,且還吃得到新鮮果肉,為了還原道地的椰子冰,新品泰國Ize Coco經典椰子冰淇淋外包裝容器就是仿椰殼造型,冰淇淋充滿濃郁的椰奶香氣還真的吃得到果肉,杯蓋附贈湯匙方便食用,吃完外殼還可當收納小物做使用。

▲711泰式冰淇淋。(圖/記者陳涵茵攝)

▲經典椰子冰淇淋、經典泰奶冰淇淋。(圖/記者陳涵茵攝)

除了椰子冰,到泰國旅遊必喝泰式奶茶,其中最有名的就屬手標牌紅茶,另一款泰式奶茶口味就是使用手標牌ChaTraMue茶葉製成,一口就能喚回泰國旅遊記憶,不過售價可不如泰國親民,每碗要價99元,至5月19前嚐鮮價8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