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野樹里婚後變一個人!被爆拍攝《女法醫朝顏》私下真實面貌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上野樹里4年前閃嫁搖滾樂團「TRICERATOPS」主唱兼吉他手和田唱,婚後一改先前給人高傲神秘的冷酷形象,不但經常在官方IG上與老公放閃,頻頻上傳兩人的甜蜜合照,臉上的笑容也明顯變多,最近接演新劇《女法醫朝顏》,也被工作人員爆:「婚後簡直變一個人!」

▲女法醫朝顏,上野樹里,時任三郎。(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上野樹里拍戲空檔也不忘跟小童星聊天玩耍。(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以漫畫改編的催淚日劇《女法醫朝顏》,由上野樹里主演,劇中她所飾演的新人法醫既溫柔又堅定,為了撫慰遺族的傷痛,積極與刑警父親時任三郎攜手辦案,解開命案真相。去年播出後她奪下第17屆「CONFiDENCE AWARD DRAMA PRIZE」最佳女主角獎,也在好評下,預計於今年夏天在日本推出續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法醫朝顏,上野樹里,時任三郎。(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上野樹里(左)與時任三郎(右)在劇中飾演父女。(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上野樹里在戲裡的「暖女」行徑,戲外也隨處可見。在拍戲現場她除了會主動照顧身體不適的同劇演員、陪小童星聊天玩耍,還熱心協助工作人員,一起搬運劇中道具。各種貼心舉動,讓許多婚前曾跟她合作過的人大吃一驚,開玩笑說:「樹里結婚後簡直變了一個人,愛情的力量真的太偉大了!」

▲女法醫朝顏,上野樹里,時任三郎。(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上野樹里婚後首度主演感人日劇《女法醫朝顏》。(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其實上野樹里曾多次透露,大她11歲的老公非常體貼,有時工作完回到家,對方會先幫她放洗好澡水,還會犧牲睡眠時間,特地起個大早幫她做早餐,讓她十分感動;公婆更是把她當親生女兒疼愛,尤其身為知名料理專家的婆婆,總是大方傳授壓箱食譜給她,兩人還會相約去吃飯逛街、看演唱會,讓母親早逝的她再次感受到母愛的溫暖。

《女法醫朝顏》將於4月14日晚間10:10在緯來日本台播出,第二集起將調整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 10點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