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號房受害者確定「有知名歌手、演員」! 趙主彬「盜取女藝人個資」手法曝光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南韓「N號房事件」主嫌「博士」趙主彬威脅年輕女生成為「性奴」拍攝影片,至少有74人受害,令人髮指。13日有韓媒報導,受害女性中確定有「一名知名演員以及一名女團出身歌手」,警方近期將會請受害的兩名女性到案說明。

▲▼南韓N號房性剝削案嫌犯趙主彬(조주빈)。(圖/路透)

▲警方透露,遭趙主彬威脅的受害者中有女藝人。(圖/路透)

根據韓媒《朝鮮日報》報導,趙主彬在接受調查時透露「受害者中有知名女藝人」,接著警方在扣押搜查後,確實在趙主彬的手機等設備中,發現了女團出身的歌手以及女演員的照片,照片中的2名女藝人做出了博士房要求受害女性擺出的特有手勢。此外,警方也認為趙主彬就是以該2名女藝人的照片來炫耀、宣傳博士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該2名受害的女藝人之外,警方也獲取了趙主彬試圖接觸多名藝人的證據以及自白。據悉,趙主彬曾透過博士房裡在政府機關工作的共犯,盜取多名頂級女團成員的電話等個人資訊,也用相同的方式企圖挖出某韓流女演員的電話,然而最終大多因獲取之電話號碼非藝人本人使用的號碼,勒索失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