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密會魏大勛!楊冪官方粉絲團發文秒刪…網驚:官宣戀情?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和魏大勛熱戀傳聞鬧得沸沸揚揚,但雙方始終沒有做出回應。男方12日迎來31歲生日,又被直擊兩人一同搭車前往酒店,她的官方粉絲團更在稍早發文,內容疑似官宣戀情,引起外界議論紛紛。

▲楊冪粉絲團發文疑官宣戀情。(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魏大勛戀情傳了許久。(圖/翻攝自微博/楊冪、魏大勛)

楊冪和魏大勛在去年七夕被拍到看展覽,首度爆出緋聞後,又在去年12月被直擊疑似酒店密會,如今,魏大勛12日生日當天,又被拍到兩人一同進入上海酒店的畫面。更有大陸網友爆料楊冪4月10日從上海飛往廣州工作,急忙在12日又回到上海,還被拍到和魏大勛進入酒店,引起外界猜測是幫男方慶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魏大勛和楊冪多次被拍到。(圖/翻攝自楊冪、魏大勛微博)

▲楊冪、魏大勛被拍到同進酒店。(圖/翻攝自微博)

而楊冪本人到目前皆未對外回應,她的官方粉絲團13日則發文表示:「從最開始的公布戀情到結婚生子,楊冪官方粉絲團從來都是祝福的。我們支持她,相信她,尊重她,樂觀坦然的面對一切,粉絲團永遠與楊冪同在。」引起外界猜測是在官宣戀情,如今該條微博則已刪除,但也有網友認為粉絲團只是想表達支持楊冪任何決定,跟戀情無關。

▲楊冪粉絲團發文疑官宣戀情。(圖/翻攝自微博)

▲楊冪粉絲團發文。(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