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姊弟不想死!單親媽枕頭悶殺遭抵抗…用藥迷昏再勒斃 檢依殺人罪起訴

快訊/30歲媽帶6歲兒、8歲女住五股摩鐵 2小孩死亡…母送醫。(圖/記者游宗樺攝)

▲30歲的吳姓單親媽媽因經濟壓力大,將一對兒女帶到旅館迷昏勒斃後企圖輕生,送醫撿回一命,檢方依殺人罪起訴。(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羅志華/新北報導

新北市吳姓女子於2月間,在旅館內迷昏8歲、6歲的女兒及兒子,將他們勒斃後企圖輕生,並傳訊前夫「我去陪孩子們了,不然他們黃泉路上會孤單」,前夫收訊嚇得趕緊前往救援,無奈2童仍不治;新北檢依殺人罪嫌起訴吳女。

據起訴書,吳女因經濟壓力過大,竟起了帶小孩一起輕生的念頭,於2月13日先將小姐弟帶至某汽車旅館,企圖以枕頭悶死他們,但2個小孩求生意志強烈奮力抵抗,才沒讓吳女得逞。

不料吳女竟於2月15日,又帶著小姐弟到旅館,並將搗碎的安眠藥摻入果凍內餵他們吃,等他們熟睡後便以童軍繩將2人勒斃,並在傳訊前夫「我走了,我去陪孩子們了,不然他們黃泉路上會很孤單」後,飲用威士忌併吞下多顆安眠藥及抗憂鬱藥物。

吳女前夫於16日凌晨趕往旅館,卻只見到2具冰冷的遺體,及意識不清的吳女;據了解,吳女與前夫離婚後曾寄宿在哥哥家,卻因生活作息不正常與家人爭吵,才會帶著孩子搬到旅館,不料卻發生憾事,不僅前夫崩潰,也讓許多單親媽媽紛紛在網上分享心路歷程,呼籲有相同背景的人們要堅強。

生火了!連我媽都用到發光

狂刷手遊3000抽「神裝缺6件」…宅男錢借到信用破產丟工作 怒告廠商結果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