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屋工廠大火濃煙竄出 1男雙手頭部燒燙傷

▲桃園塑膠工廠大火濃煙竄升。(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桃園生產電代步車工廠3樓倉庫發生大火濃煙竄升。(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新屋區一家生產電動代步車工廠13日16時許傳出火警,因3樓倉庫堆積大量塑膠等易燃物,瞬間濃煙竄升遠在數公里可見,居民也聞到惡臭,消防據報趕往搶救,1名50歲陳姓男員工雙手及頭部受到燒燙燒送醫救治,起火和損失正調查中。

▲▼警消以強力水柱灌救。(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警消以強力水柱灌救。(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警消以強力水柱灌救。(圖/桃園市消防局提供)

消防局表示,位於桃園市新屋區長祥路一家生產電動代步車工廠3樓倉庫在16時07分許傳出火警,共救災人力消防人員74名,消防救護車輛29輛前往灌救,現場為1、2樓SRC結構、3樓鐵皮結構建築物,燃燒3樓倉庫內塑膠及橡膠零件,燃燒面積約700平方公尺,火勢在1.5小時後獲控制,目前仍在做殘火處理。

火警現場救出1名50歲陳姓男性意識清楚,雙手及頭部共5%燒燙傷,送林口長庚醫院。損失及起火原因仍待查。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