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局長表態了!山繆傑克森曝《復仇者聯盟》最愛的角色

2020年04月13日 17:41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自從2008年《鋼鐵人》以來,在漫威電影宇宙飾演「神盾局長」尼克福瑞一角超過10年,深受許多影迷喜愛。不過,拍了這麼多年,與這麼多大咖一起合作,究竟哪一個角色是他的最愛呢?沒想到居然不是一起合作多次鋼鐵人、美國隊長。

▲▼神盾局長尼克福瑞 。(圖/翻攝自網路)

▲神盾局長尼克福瑞 。(圖/翻攝自網路)

山繆傑克森近日接受《好萊塢報導》訪問,被問到最喜歡的復仇者聯盟成員時,他表示:「尼克福瑞,因為是我演的。」後來他多想了一秒鐘才說是黑寡婦,「娜塔莎一直是我的最愛,因為我招募了她,你知道她一直在身邊。」

過去在漫威電影當中,神盾局長尼克福瑞、黑寡婦娜塔莎為神盾局工作,因此山繆傑克森這個答案並也不意外。只可惜《黑寡婦》個人電影好不容易開拍,山繆傑克森並沒有參與演出。他笑說:「她就是我電影中最親近的人,當然其他演員人都很好。」

另一方面,雖然「神盾局長」尼克福瑞角色登場超過10年,不過還不會這麼快離開在觀眾眼中,尤其是這個角色在《蜘蛛人:離家日》電影尾聲,才讓觀眾得知他在多數時間在外太空的天劍局(SWORD),而地球上的形體則是史可魯爾人假扮的,震撼留下許多伏筆,許多影迷仍期待看到他未來的演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