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新冠病毒8天…宮藤官九郎出院了! 親回身體狀況「日媒揪出感染源」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人氣編劇宮藤官九郎於3月31日宣布確診新冠肺炎,震驚娛樂圈,13日透過廣播節目發表出院的好消息。他因為患有腎盂炎發燒接受治療,沒想到確診感染新冠病毒,同時娛樂圈確診的公眾人物越來越多,陷入一片恐慌之中。

▲▼宮藤官九郎感染新冠病毒震驚各界,目前已經出院返家。(圖/翻攝自IG/宮藤官九郎)

▲宮藤官九郎感染新冠病毒震驚各界,目前已經出院返家。(圖/翻攝自IG/宮藤官九郎)

據日媒《DailySports》報導,宮藤官九郎已經於4月7日出院,現在正在家中療養。他認真轉達醫生的話,一定要在家防疫,雖然感覺到目前有醫療崩壞的危機,但是對病毒的知識和相關經驗也持續進化,有人被感染病毒一定可以消滅,「總而言之就是要待在家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宮藤官九郎也聽從醫生建議,「現在一步都沒踏出家門,待在家裡看志村健的傻瓜殿下。」他日前出現發燒症狀,被告知確診新冠肺炎時,聲明中寫道:「我太過自信了,就算現在確診了,為什麼是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相信的心情。」

然而宮藤官九郎感染來源也引起外界揣測,有日媒報導,他曾於3月20日現身東京涉谷的Live House,並到休息室寒暄,當日晚間舉辦小型演唱會,現場約有50多位觀眾,隨後演出人員確診,也有參加歌迷確診,引發外界聯想,Live House因此關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