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籠內哈士奇寶寶「嗷嗷」狂叫求放風 鏡頭一轉主人秒看傻

▲布布在鐵籠內大叫。(圖/經IG帳號@gris.115授權使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布布在鐵籠內大叫,彷彿在向外求援。(圖/經IG帳號@gris.115授權使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實習記者曾筠淇/綜合報導

忽然一陣「嗷嗷嗷」的超清脆高頻叫聲從鐵籠內傳出,原來是一隻灰色的哈士奇幼犬被「關」起來了。影片中這隻名為「布布」的哈士奇在籠子內尖叫,就像是在向主人在求助,希望能讓牠出籠放風,不過鏡頭一轉才發現,籠子的大門根本沒有關,讓主人又氣又好笑。

布布的飼主在IG「gris.115」上PO出一則短片,從畫面中可以見得,布布的小手從籠子間的縫隙鑽了出來,並緊抓著欄杆,不時發出超高頻的尖叫聲,彷彿是在對籠外的主人求救,「拜託放我出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鏡頭一轉才發現,籠子的大門根本沒有關,布布明明是可以自己跑出籠外的,於是主人就在IG上無奈表示,「我們明明沒有關你,叫的(得)好像被欺負」。

▲布布在鐵籠內大叫。(圖/經IG帳號@gris.115授權使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鐵籠的大門根本沒有關。(圖/經IG帳號@gris.115授權使用,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飼主也在IG上的個人頁面介紹,布布是一隻灰色的哈士奇,「耍萌可以,耍蠢也很可以」。IG上滿滿都是布布的可愛模樣,看得出來飼主對布布疼愛有加,而布布在籠內求救的樣子,想必也讓主人覺得又萌又蠢!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尖叫鐵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