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開門見家被拆了!媽叫2嫌犯汪坐好訓話 兇手一秒心虛露餡

 

記者吳鎮良/綜合報導

對於剛養毛孩沒多久的飼主們來說,想要放心的把家交給牠們,真的是需要很大的勇氣。抖音有段影片最近在網路上瘋傳,女飼主這天一回家發地板都是垃圾,氣得她把愛犬們叫過來面前訓話,正當她還在想是誰下的手,這名兇手就已經明顯露餡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飼主在臉書貼出這段影片並註解說,「我知道是誰做的了!」畫面中可以看到,家裡的地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垃圾,每樣物品都變成了碎屑,氣得馬麻拿出衣架子質問愛犬;只見吉娃娃犬神情淡定,一臉寫著「不關我的事」,而一旁的博美犬就不同了,從頭到尾牠都頻頻發抖,抖到身上蓬鬆的毛也一起抖,心虛的表情讓馬麻一眼就知道誰是兇手。

媽叫嫌犯坐好訓話,兇手一秒露餡。(圖/翻攝自抖音)

▲2名嫌疑犯坐在一起,兇手是誰一秒見真章。(圖/翻攝自抖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可愛又逗趣的影片最近被網友轉貼到許多寵物社團,網友們看了都在底下留言表示,「左邊的表示:我是無辜的....」、「抖成這樣太明顯了」、「左邊的阿吉還在偷偷微笑」、「博美露出馬腳了啦」;不過也有人說,「但我家的博美,不是牠幹的也會抖,會幫另外一隻狗頂罪」、「兩個都很可疑啊」、「總覺得是旁邊那隻很風涼的」。

你可能也想看:

►夥伴都走了剩牠! 小龐「不捨志村健離開」畫面曝光...追上去抱抱惹哭網
►外出忘關門!「一坨黑影」闖家門6次 結局讓媽超感動
►拉拉搭飛機前緊張狂吠! 媽一下機直奔行李轉盤...見牠爽臉傻眼了
►絕不養狗的男友懷抱「小公主」超歪膩 她傻眼:才認識15分鐘
►吵著要看!爸爸無奈「手臂抱貓」炒菜 網萌暈:好像天真小孩

►女友氣pupu怎麼辦?給你個提示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博美犬抖音吉娃娃拆家露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