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詹姆斯助陣說唱歌手跳舞直播 為抗疫前線募款

▲▼湖人詹姆斯、戴維斯;綠衫軍塞爾提克華克、布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詹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停賽之際,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也參與直播捐款活動!美國著名說唱歌手吹牛老爹(Diddy,本名Sean Combs)近日發起「跳舞募款」(Dance-a-Thon),利用跳舞為疫情籌款,詹姆斯也帶著兒子現身直播,盼為抗疫前線人員盡心力。

▲▼DIddy、詹姆斯直播跳舞。(圖/翻攝推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DIddy、詹姆斯直播跳舞。(圖/翻攝推特)

Diddy最近發起「跳舞募款」的活動,參加跳舞的選手事先要向鄰居、家人或朋友尋求贊助,然後把贊助捐出來,等於「花錢來跳舞」,Diddy期望該活動能為抗疫的醫療人員籌款300萬美元。

該活動吸引不少大咖明星助陣,一向熱心公益的詹姆斯也現身直播助陣,還帶來兒子Bronny,讓Diddy非常感謝,「兄弟你真的太好了,你本來在陪家人,不需要參加這個活動,但你還是出現了,非常感謝你的參與!」,最終該活動也完成任務、募款達標。

關鍵字: 新冠肺炎詹姆斯didd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