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宅家防疫「門口常有大老鼠」 監視器解密...浪貓友情送禮

實習記者陳妙津/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全球疫情嚴峻,民眾宅在家中避免外出,也讓動物們放鬆警惕,開始大搖大擺地在城市中活動。台中市一名涂姓男子便發現,家中門口時常出現身首異處的大老鼠等「神秘禮物」,好奇之下架起攝影機確認一二,才發現原來是附近的可愛浪貓帶來的「伴手禮」。

▲貓咪,賓士貓,顯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貓咪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涂姓男子一家防疫在家,卻經常在門口腳踏墊上發現有不知名人士送來大老鼠,懷疑是有人惡作劇,便架起攝影機觀察,沒想到在影片中意外看到,凌晨4點半左右,一隻可愛浪貓慢悠悠地跨過鐵柵門來到庭院,嘴裡還叼著一隻又大又肥的老鼠屍體。

只見過沒多久後,浪貓便「嘴巴空空」的轉身離開,這才揭開「神秘禮物」的真相。也讓民眾笑稱是防疫期間貓貓帶來家裡的「伴手禮」,還有人推測可能是因為人類近日都在家躲病毒,這才讓流浪動物少了點警惕與防備。

關鍵字: 防疫隔離浪貓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